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家族內的人陸陸續續地回來了,金太妍也不用一直守在門口,李順圭很貼心地找了兩個人協助她,讓她們能夠輪班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動了動僵硬的肩膀,這幾天都沒能好好坐一下,一點小小的動靜就能弄得整個家族的人都不安寧,她嘆了口氣,好久沒有看到黃美英了,雖然上次自己開口說讓黃美英去協助李順圭,但也不是一去就忙到完全見不到人吧,想著又有些委屈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欸!」手腕一個被抓,金太妍被拉到一旁,看清對方是黃美英後,太妍鬆了一口氣,「美英!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騙順圭說要出來上廁所,才有機會偷偷找妳,妳還好嗎?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?」

        看見黃美英,金太妍突然有些感動,原來不只有她心心念念著對方,同樣的黃美英也都在想她,「我很好,只是⋯⋯很想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抱住金太妍,「我也是。」

        多日來的想念終於透過這個擁抱化解,金太妍深吸了一口屬於黃美英的氣味,頓時血絲又佈滿臉上,她一個轉身將黃美英壓制在牆上。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並不意外,金太妍還血氣方剛的,又這麼多天沒辦法見到彼此,她能理解她現在的慾火焚身,只是現在實在是不適合,時間、地點都不適合,她輕撫著太妍的臉,「太妍,冷靜一點。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的血絲瞬間退了下來,她點點頭,「美英,妳回去幫忙順圭吧,我也去休息一下。」

        語畢,金太妍也沒留給黃美英說話的機會便離開了,站在原地的黃美英一頭霧水,也不知道金太妍是心情不好還是太累了,沒多想也回去協助順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媽的,你是智障是不是?」穆得的首領抓著愷的衣領,「我跟你說要快一點,你還有辦法拖到讓對方家族已經全部集合了?」接著他把愷丟向牆壁。

        「咳咳⋯⋯」愷從地上站了起來,「對不起,上次本來有機會的,但金太妍⋯⋯」

首領衝了過去,把愷抵在牆上,雙眼變紅、血絲蔓延,「金太妍、金太妍,你是被折斷手一次就怕了是不是?我怎麼會有你這種手下?」首領又抓起愷將他丟向另一側。

「對不起,我現在馬上整裝出發去赫達里家族。」

「這次任務,要不是帶回金太妍就是帶回黃美英,都沒有的話,你就死在那邊算了。」

首領走了之後,剩下愷一個人在大廳,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現在所有人都聚集了,他獨自衝去赫達里一定是死路一條⋯⋯他煩躁的抓了抓頭,「可惡!!!」

 

沒想到這幾天又意外的更平靜,也讓李順圭趁這幾天的空檔聯絡完了其他家族,打算一起合作,徹底擊潰穆得家族。

「順圭,伊寧家族需要我們的協助,不知道為什麼穆得家族的新生兒全數攻往那邊,現在戰況好像滿激烈的。」

「他們大概需要幾個人?」

「他們說至少需要六個人,因穆得的新生兒太過強大了。」黃美英接著說,「讓允兒帶五個人過去吧。」

李順圭搖搖頭,「我怕這是調虎離山之計,戰爭已經開始了,我們要更小心一點。」

「但再這樣下去,伊寧家族也會撐不下去的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李順圭擔心的是,照黃美英說的讓林允兒帶五人過去的話,赫達里的戰力就會瞬間薄弱,但她知道,如果她們派的人手不夠,過去也只是送死而已,她該怎麼做比較好⋯⋯

「讓林允兒吃藥吧,依林允兒的能力,吃藥後要輕鬆打倒兩三個新生兒應該不是問題,只是昏迷的那段時間會比較危險。」

李順圭應允,現在也只有這個方法了,「那就讓允兒帶四個人過去,我們這邊不能空下太多,記得最重要的是保護林允兒的安全,就算在林允兒昏迷前還沒有擊倒對方,也要以安全把林允兒帶回來為第一目標。」

「好,我現在馬上跟允兒說。」李順圭點頭,站在原地若有所思,現在的每一個選擇、決定,都會影響家族的存與亡。

『爸,您會希望我怎麼做呢?』待黃美英離開後,李順圭才癱坐在沙發上。

 

而林允兒前腳一走,愷就率領三名吸血鬼來到赫達里家族了,金太妍站在第一線迎接他們,並馬上叫身邊的人去叫李順圭,「不要通知黃美英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我等你們很久了。」

「切。」愷笑了,「我說你們其他人呢?剩妳一個可是很容易被我們打趴的。」在他身旁的吸血鬼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「你怎麼不試試看?上次逃跑的是你吧?懦、夫。」金太妍刻意加強語氣,愷被刺激到後,便馬上衝往金太妍,卻一腳被金太妍踢飛。

「你知道你最大的弱點就是太衝動嗎?」金太妍追了上去,掐住他的脖子,又將他往另一個方向丟。

剩下的兩個吸血鬼就交給李順圭跟其他夥伴了,金太妍心裡暗暗祈禱,希望黃美英不要出來,畢竟他們很明顯就是在針對她或黃美英,黃美英如果怎麼了,金太妍一定會分心的。

一瞬間,愷出現在金太妍身後,緊緊扣住她的脖子,「分心才是戰鬥中的致命傷。」

金太妍雙腳離地,呼吸困難,她緊抓著對方的手,卻發現怎麼拉也拉不開,幾乎剩下最後一口氣的她,用手肘朝身後打了一拳。

「咳咳咳⋯⋯」金太妍跪在地上,看不清眼前的模樣,因缺氧的關係視線模糊,全身使不上力,只能大口呼吸,希望趁對方站起來之前恢復。幸好剛打中的是對方的眼睛,愷遮著眼睛,同樣也痛到幾乎看不見,只剩其中一隻眼睛還能工作。

愷比金太妍早站起來,他走向金太妍,因失去一隻眼睛的關係,導致左右有點不平衡,他想抓住金太妍的後頸,卻沒抓到只碰到她的肩膀。

金太妍雖然很暈,但也知道對方受傷了,她反抓住對方碰她肩膀的手,借力使力一個過肩摔就把愷摔在地上。

「幹⋯⋯」愷躺在地上,動彈不得,就差一點點,他就可以打倒金太妍了,金太妍都已經站不穩了,就差一點點⋯⋯

突然,在眼前的金太妍護住了自己的頭,愷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就看見首領出現在他與金太妍之間,幸好金太妍護住了自己的頭,不然首領已經拔掉她的頭了。

金太妍後退了幾步,以她現在身體的狀況,一定是打不贏的,如果再給她三分鐘就好了,她只是需要身體恢復正常的血氧量。

「嗨,好久不見,不知道跟我們家愷玩得開不開心?」首領靠近金太妍,「穆得家族很需要妳喔,可以把黃美英一起帶來呀,我們會好好對待妳們的。」

「少說這些有的沒的。」金太妍又退後了幾步,「殺死黃美英最在乎的人,你們還好意思說會好好對待她。」希望能拖一點時間是一點。

「話可不能這麼說,違反規定的是黃美英,我們沒有殺了她已經很寬容了,太妍,妳可千萬不要誤會了。」首領握著太妍的手,「我們很友善的呀。」接著加重了力道。

金太妍甩開對方的手,「別再用你們的髒嘴提到黃美英。」

終於恢復了,金太妍回到戰鬥狀態。

「我本來想說,妳會識相的跟著我們走,太妍,我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,千萬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。」

金太妍絲毫不退讓,她站到首領前,一手抓著他的脖子,「我也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離開這裡。」

「呵呵。」首領退開,又向前衝往金太妍,兩人對打的速度極快,就這樣打了快五分鐘,金太妍的體力漸漸吃不消,幸好金太妍的能力可以讓她提前知道對方的下一個攻擊,不然不太可能抵擋住這一直沒有削弱的攻勢。

但當前最重要的是逮到機會攻擊,不能只是一直防衛。

「妳還可以嗎?」對方又加快了速度,「我都沒說我只用三成力。」

金太妍終於擋不住攻擊,被首領抓到空檔,一拳打到腹部,向後飛了好幾公尺。

她大口喘著氣,內臟好像都改變了位置一樣,肚子陣陣的發疼,還沒有時間休息,對方又站到自己身前,並把金太妍舉起來。

「加入我們吧,讓妳免一死,妳的能力很好,只是沒人訓練而已,不要浪費自己的才能了。」

金太妍幾乎沒有力氣反抗,「不、不可能⋯⋯」

對方也開始沒了耐性,「妳真的不要逼我殺了妳!」他把金太妍丟了出去,金太妍閉上雙眼,也沒想過自己的生命就會在這裡結束,甚至死前還不能看到黃美英,但這樣也好,黃美英是安全的,想到這裡,金太妍也滿足地勾起了嘴角。

沒有想像中的疼痛,像是被人接住了一樣,傳來熟悉的香味,金太妍睜開雙眼,黃美英來了。

「你才不要逼我殺了你⋯⋯」黃美英把金太妍放在身後,「太妍,我來了。」

金太妍搖頭,她知道黃美英根本打不過對方,「快回去⋯⋯」

黃美英笑著撫摸金太妍的傷口,「這次我不會再逃避了,就算會死,我們也要一起,對不起,又是我害了妳。」

金太妍緊抓黃美英的手,「快走。」

「夠了沒?我是看在金太妍的能力才不殺了她,黃美英,妳別來湊熱鬧。」

黃美英轉身,已經進入了戰鬥的狀態,她朝對方衝去,「連晞浚的仇我都要一起報。」

首領輕蔑地看著朝自己衝來的黃美英,卻沒想到黃美英的力量變得如此強大,自己居然抵不住黃美英的攻擊,向後翻滾了好幾圈。

「我沒有時間跟你玩,不要發呆。」黃美英追了上去,又把他抓起來朝一旁的樹丟去,這次對方也做好了準備,一手向後擋住,避免自己又撞上樹,只是黃美英又靠過來,抓住他的脖子,將他往地上壓制。

倒在地上的他,往上踹了黃美英一腳,黃美英跳開,也讓對方有站起來重新整理的機會。

「唉,實在是捨不得這樣對你們小女生,但,是你們先惹到我的!」對方以極快的速度繞著黃美英,眼前出現許多對方的影子讓黃美英分不清到底誰是真的,一瞬間,影子散開變成好幾個人站在自己身旁,黃美英還處於混亂中,對方就已經朝著黃美英出拳了,金太妍用盡最後的力氣衝往黃美英身邊,緊緊地抱住黃美英,這拳,落在金太妍身上。

「放過她⋯⋯」金太妍語畢,就暈倒在地,而黃美英蹲下抱著金太妍,眼淚也跟著掉下來。

她還是,害了金太妍,也沒有替晞浚報仇,她還是那個沒用的她,只會給身邊的人帶來不幸的她。

「放過金太妍,我跟你們走,要殺了我也隨便你們,但讓金太妍留在這吧。」首領正要開口說些什麼,就看到黃美英不支倒地。

 

-

漸漸的從愛情劇變武打戲的文⋯⋯

以前最喜歡看高讚TOP的這種系列文(天使惡魔等等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哈哈哈

堅持的週更到現在也三個月多了

請大家幫我多多推廣給身邊還有在看cp文的朋友啊嗚嗚

近期會出一篇短篇(虐到不行)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~

題外話:

我買了aespa winter的泡泡

整個陷入師妹團的漩渦裡:))

大家覺得冬柚Winrina怎麼樣

好像可以來挑戰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