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⋯⋯黃美英無語地看著金太妍,而金太妍也自知有些尷尬地跑去廁所,自從兩人更進一步後,只要金太妍看到黃美英,身體就會無法克制的起反應,要不是眼球變紅,就是血絲蔓延到脖子,有時候還更誇張的蔓延到臉上,每次這樣,金太妍就會跑去廁所,避免自己再看到黃美英。

黃美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,金太妍這樣就像是男生起反應一樣,男生起反應有時候還不一定是因為性慾,但金太妍會那樣百分之百就是因為性慾,她都不知道金太妍看到她時,腦中到底都是什麼樣的畫面。

不過,這幾天的確是風平浪靜到有點不對勁,就算兩人分開去上班,也都沒有任何一人遭到襲擊,正常來說,她們分開時應該是攻擊的最好時機,但為什麼對方都沒有什麼動靜呢。

金太妍好不容易冷靜一些從廁所出來,就看見黃美英若有所思地站在那邊,不知道在想什麼,金太妍從黃美英身後輕輕抱住她,「在想什麼?」

「太妍,妳不覺得最近有一點太平靜了嗎?」

金太妍點點頭,「嗯,我有注意到,但只能想著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吧。」

畢竟對方神出鬼沒的,她們只能見招拆招,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多強,攻進對方本營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。

看著黃美英還在擔心,金太妍握住她的手,「我在呢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黃美英笑了,「謝謝妳,太妍。」

⋯⋯「金太妍妳給我正經一點!!!」黃美英對著又衝進廁所降溫的金太妍大喊。

 

李順圭與崔秀英坐在家族客廳,看著那不知名的包裹,今天一早就被放在門口,也不知道是誰放的,「都已經到門口了,我居然會沒有感覺,對方到底是誰。」

「不如就打開看看吧,總不可能是炸彈吧。」崔秀英看李順圭沒有反對,便拿起包裹拆開,裡面放著一罐藥罐,裡面是橘色的藥丸,「就這樣?連什麼使用說明書都沒有嗎?」

李順圭嘖了一聲,「還是就吃吃看啊?」

崔秀英不可置信的看著李順圭,「妳在跟我開玩笑嗎?什麼都不知道的藥丸妳也敢吃,萬一吃了死掉怎麼辦?」

「我只是在想,要我們死有很多方法,應該不可能是這種方法吧,把一個包裹放在門口,什麼也不說,根本也不確定我們到底會不會吃不是嗎?」

「妳說的也不無道理,但總不是拿自己去試吧?」崔秀英把藥罐拿走,看著李順圭那堅定的眼神,她還真的擔心待會李順圭就拿去吃了。

李順圭點點頭,「妳說的也對,那妳幫我試好了。」

「妳、妳⋯⋯太過分了!」崔秀英抱緊李順圭的手臂,「居然要自己的女朋友去冒這種險,難道我在妳的心裡就這麼沒有份量嗎?」

李順圭甩開崔秀英,「那就給我!」

「不給!」崔秀英把藥罐護在懷裡。

「給我!」李順圭撲往崔秀英,把崔秀英壓在地上。

「救命啊!有人要反攻!我要死了~~~」崔秀英拼命抓緊手上的藥罐,一手抵著李順圭不讓她靠近自己。

『碰』的一聲,門突然被打開,黃美英和金太妍站在門口,表情略顯尷尬,「我說⋯⋯妳們也不是在大門口這樣子吧⋯⋯」

「就、就是說啊⋯⋯」金太妍邊說,身上的血絲邊蔓延至脖子上。

李順圭快速的從崔秀英身上爬起來,迅速整理儀容,「妳們來這裡幹嘛?」

崔秀英也跟著站起來,還不忘把藥罐收好,「對、對啊,金太妍妳幹嘛一副像要殺人一樣?」

「⋯⋯金太妍妳給我去廁所,冷靜完再出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四人終於安穩的坐到沙發上,李順圭率先開口,「發生什麼事?怎麼會突然過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大致整理了前幾個禮拜遇到的事情,金太妍則在一旁補充與對方打鬥的過程,李順圭越聽越覺得不對勁,更覺得那罐藥罐的出現,是在預告些什麼。

  「我們剛也收到一個藥罐,不知道裡面是什麼。」崔秀英放在桌上,黃美英拿起仔細觀察。

  「上面也沒有什麼標示。」黃美英放回桌上,「有可能是穆得寄來的嗎?」

  「我並不這麼認爲,他們武力強大,直接打過來我們也很難守住,何必要做這些小動作呢?」李順圭又接著說,「是亞爾嗎?」

  亞爾家族,為吸血鬼家族中戰力最低的一族,但家族內有許多醫療背景的吸血鬼,不論是白、綠藥丸,或是吸血鬼可食用的素食血,都是由他們所製造出來的,並靠這些藥品維持家族的生計。

  「我們亞爾並未交惡,若是他們製造出來的,又何必偷放在門口?」崔秀英怎麼想也想不通。

  「還是我們就吃吃看啊?」金太妍突然拋出這句話,然後拿起藥罐。

  『瘋了嗎?』『That’s right!』兩種聲音同時冒出,金太妍看著她們,「不管怎樣我們這邊有醫生啊,應該不會怎樣吧?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和崔秀英互看,金太妍說的是沒錯,不管是醫人的還是醫吸血鬼的醫生他們都有,「可是不知道病毒型態是什麼的話,也很難做出相對應的治療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秀英說得沒錯,而且我不可能讓妳冒這個險。」黃美英握住金太妍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「順圭姐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 李順圭咻地一聲,把金太妍抓到角落,兩人不知道哪來的默契,金太妍一被抓到角落便打開藥罐,拿起藥丸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連反應都來不及,黃美英和崔秀英只能看著金太妍吞下藥丸,接著黃美英瞬移到金太妍身邊,「妳是白痴嗎?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像是失去意識,又突然整個人站起來,臉上佈滿血絲,雙眼也變成深紅色,「好神奇⋯⋯」這簡直是完美複製了她第一次變成吸血鬼的感受,身上的感官全部又被打到最開,感覺現在攻擊的速度又可以有更可怕的突破。

        全部人呆看著金太妍,「所以這是來幫助我們的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但要如何解?」崔秀英問,「總不可能就回復到這個狀態,然後就一直這樣吧?」

    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,吃下這個藥,身體機能回復到新生兒的樣子,但卻不會有無法控制力量的情況,能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身體,只是力量變強大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但一小時後,金太妍突然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將金太妍抱到房間,讓崔秀英檢查金太妍的身體狀況,「看起來只是太累睡著而已,所以這藥效只能維持一小時,一小時後就會像金太妍這樣子全身無力睡著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也不能算一小時,剛金太妍只是坐在一旁,如果加上打鬥所耗的力量,充其量應該也只能半小時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點頭,「但,能確定的是,這東西真的是來幫助我們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先等金太妍醒來吧,我們也可以知道,恢復時間大約是多長。」三個人就坐在金太妍旁邊,直到李順圭感覺到大門被打開。

        還沒走出房間,房門就被打開了,林允兒走了進來,看見金太妍躺在床上,「金太妍怎麼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今天大家怎麼都來了。」崔秀英讓出位置給林允兒坐,自己則跑去跟李順圭擠。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大致跟林允兒解釋了一下後,餘光就看到金太妍稍稍動了一下,「還好嗎?」黃美英握住金太妍的手,替她順好擋在臉上的髮絲。

        林允兒嘴角抽動了幾下,「什麼意思?她們在一起了?」

        李順圭跟崔秀英一臉平常,「看不出來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不是啊,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說啊!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坐起身來,感受了一下身體的狀況才開口,「沒事,好像都還滿好的,我睡了多久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大概一小時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久沒有睡著的感覺了,居然會有點生疏感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輕捏金太妍的臉,「說什麼呢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 Stop!」林允兒制止她們放閃的行為,「美英姐居然都沒跟我說你們在一起了,真過分,而且還是談這種忘年戀。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有點不好意思地坐起來,對黃美英來說,她好像真的是滿小的。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對著林允兒笑了一下,冷冽的氣氛讓林允兒都抖了一下,趕緊帶開話題,「我先說我今天為什麼來好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總之最近變得很奇怪,四個家族交流變得很少,特別是穆得,最愛出來找大家麻煩的他們,居然也都沒什麼出現。」林允兒繼續說,「所以我想說回來跟你們討論看看,說不定你們也有發現什麼。」

        李順圭沈思,這下子應該是真的有什麼要發生了,大家都有一樣的感覺,也都幾乎在同個時間回到家族內,看來接下來的事情,都無法避免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覺得事態不太對勁,允兒,妳已經習慣在外了,所以請幫我聯絡所有家族內的人,我們需要備戰;秀英,長期沒開戰的關係,家族內的醫療備品已經不夠用了,所以請幫我跟亞爾家族購買足夠的份量;美英,妳跟我留守在家族指揮,並且協助秀英整理她買回來的醫療備品;太妍,雖然很不願意,但妳的確是目前家族裡戰力最強的,所以要麻煩妳在家族外留守,到時候允兒那邊找人回來了,會一起協助妳的⋯⋯

        「等一下,我跟太妍一起在外。」黃美英打斷李順圭的話。

        「美英,妳協助順圭姐,外面太危險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還想再說些什麼,但金太妍搖搖頭制止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 她怎麼可能讓黃美英陪她在外面面對危險,雖然金太妍還不是很明白現在發生了什麼事,但她知道這個家族的人都是好人,而黃美英也屬於這個地方,既然是這樣她就得保護好這裡。

        看見金太妍如此堅持,黃美英也放棄多說什麼了,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這夜,大家久違的在同一個空間裡,內心卻都不平靜,面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,彼此心照不宣卻也不願意說破,只祈求家族的人都能平安無事。

 

        -

        這禮拜兩更!目前想日常更同居三十題~

        這個原本以為是中篇的⋯⋯變成中長篇了⋯⋯嗚嗚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