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就知道妳會來。」Tiffany側過身子讓金太妍進入房間,甫踏進房,金太妍就聞到一股好聞的氣味,她稍稍往前走,才看到在床頭櫃上,放了一個已被點燃的香氛蠟燭。

  Tiffany關上門,她跟在金太妍身後,眼裡充滿笑意,接著她牽住金太妍的手,並將她往自己的方向拉,金太妍驚呼一聲,再張開眼時,才發現自己又被禁錮在牆與Tiffany之間了。

「妳、妳要幹嘛⋯⋯」剛剛被她得逞了那麼多吻,這次金太妍早已做好防備把手緊緊蓋在自己嘴上。

Tiffany又笑了出來,她退後幾步坐在床上,「妳都已經來了幹嘛還那麼防我?」見金太妍沒回覆,她繼續說,「我只是想問問妳的名字,我不跟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做愛的。」

金太妍頓時語塞,她是被Tiffany吸引來了沒錯,但這人講話一定要那麼直接嗎,嘆氣,「我叫金太妍,叫我太妍就好了。」

Tiffany挑起單邊眉,她又站起身來靠近金太妍,「那太妍,要開始囉。」

這次金太妍不知道是來不及抵抗還是不想抵抗,但還沒準備好就被Tiffany強吻了,Tiffany把金太妍的雙手壓在牆上,金太妍眼神迷離地看著Tiffany,在一次換氣中,金太妍撇開了頭,氣喘吁吁地問,「我可以叫妳美英嗎?叫英文不太習慣。」

「當然。」黃美英又再一次貼近金太妍的唇,兩人吻得難分難捨,當金太妍躺上柔軟的床時,身上已經剩下貼身衣物了。

黃美英俯在她身上,眼睛半瞇著,像是一隻獵豹正在上下打涼著自己的獵物,金太妍被看得有些不自在,她拉過身旁的棉被蓋到自己身上,「看什麼,要做就快做。」

「哦。」黃美英的心裡被金太妍逗樂了,金太妍真的是好可愛,「妳長得真的好美。」

順著金太妍側頸的曲線,黃美英向上到金太妍已經紅透的耳朵,「太妍吶⋯⋯」叫完她的名字,還不忘吹口氣進她耳裡,金太妍抖了一下,也發出了嗚咽聲,「妳呢?覺得我漂亮嗎?」含著金太妍的耳垂,黃美英有點口齒不清的發問,但在金太妍耳裡卻是清楚到不行。

黃美英有幾縷髮絲散落在她臉上,好聞的香味讓金太妍忍不住,更深陷進黃美英魅惑的聲線裡,她雙手勾著黃美英的頸,兩人四目相望,「很漂亮。」說完,她主動拉黃美英與自己相吻。

金太妍的視線竟讓黃美英感到有些羞澀,她從金太妍的嘴唇一路吻到側頸,不知不覺手也伸到金太妍的身後,輕鬆地解開金太妍胸前的遮罩,金太妍莫名的有些緊張,卻也不想被看出是第一次與陌生人發生關係。

黃美英的食指在金太妍的胸上,不疾不徐地繞著圓,金太妍挺起胸,渴望更多黃美英的觸摸,怎麼就是略過那裡呢⋯⋯

突然其來的刺激,讓金太妍驚呼出聲,黃美英濕熱的氣息罩住她的頂端,一連串的吸吮、舔弄,搞得金太妍連連扭腰迎合,服侍完左邊,黃美英沒忘了另一邊,那早已挺起等待她的蓓蕾,她用兩指捏起,力道微大,金太妍悶哼了一聲,「痛⋯⋯」黃美英又含了上去,溫柔地讓金太妍又軟下身子,這黃美英,是故意要逗自己的吧。

金太妍一個翻身,將黃美英壓在身下,「我們互相一點吧。」她解開黃美英的浴袍,頓時眼前出現一片美景,金太妍彎下身子,卻被黃美英用食指抵住額頭,黃美英冷笑,對於自己被金太妍輕易壓在身下這件事十分介意。

「妳那麼想在上面,那就在上面吧。」黃美英坐起身來擁住金太妍,這樣的姿勢正好讓黃美英的頭可以深埋在金太妍胸上,黃美英一手抱緊金太妍的腰不讓她亂動,另一手則繼續攻佔金太妍的每個敏感處。

她們額頭抵著額頭,金太妍的嬌喘都吐在黃美英的臉上,看著金太妍居上卻只能任由自己擺佈的模樣,讓黃美英十分滿意,想在她身上撒野?也不看看她遇上的是什麼人。

黃美英隔著底褲輕觸著金太妍的私密處,金太妍夾緊雙腳,顯得有些緊張,黃美英笑出來,她沒有停下來,選擇直接伸進底褲裡,順著細縫滑動,「太妍同學,好好用妳的雙腿量我的腰圍啊。」

「流氓,哈啊⋯⋯」黃美英把她抱得好緊,金太妍想掙脫卻因身體太敏感失去力氣,只能扭動著試圖減低快感。

「妳好濕。」抽出手,映著晶瑩的手在金太妍面前晃呀晃,金太妍撇開頭不願面對事實,「誰說⋯⋯妳可以不看我的?」黃美英把金太妍的臉轉回正面,另一隻手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了金太妍。

「啊啊⋯⋯」金太妍拱起腰,頭髮順著身體反應向後一甩露出了好看的下顎線,黃美英看著失神,朝著金太妍的側頸種下好幾個印記,「好滿,妳⋯⋯」

黃美英往側邊一倒,金太妍又再次被她壓在身下,「嗯哼,一次兩隻,還可以吧?」

金太妍早已無暇回話,理智隨著一次次的撞擊煙消雲散,她果真是上了賊床,黃美英抱著她,因為出力而悶哼的聲音圍繞在她耳邊,金太妍也沒辜負黃美英的期待,量腰圍的腳越發出力夾緊。

感受到金太妍的腳越夾越緊,黃美英大概知道金太妍要到了,她加快手上的速度,讓金太妍達到頂端,一瞬間金太妍鬆開雙腳,癱軟在床上,不斷地顫抖著。

躺在床上嬌弱的金太妍,讓黃美英又起了想欺負她的慾望,這傢伙在夜店表面一副正經,跟她藏在心裡的渴望,真是呈現了完美的反差。

黃美英欺身壓上金太妍,「如何?」

金太妍瞇了她一眼,「什麼如何?」

「嘴硬。」黃美英大力咬金太妍的臉頰,「我說,這樣⋯⋯」輕舔耳朵,「這樣⋯⋯」舌頭滑過側頸,「這樣⋯⋯」含住還挺著的蓓蕾,「或是這樣⋯⋯」最後手附上三角地帶,「如何?」

「還能如何。」金太妍把黃美英的手拿開,轉身想去浴室清理身體,黃美英見狀把金太妍拉回來,「妳、妳幹嘛⋯⋯」

黃美英跨坐到金太妍身上,「妳第一次一夜情哦?」

「什麼意思⋯⋯」

「是不夠舒服嗎⋯⋯」黃美英喃喃自語,「妳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獵物耶,哪有做一次就跑的道理,更何況,妳不是還很想要嗎?」黃美英讓金太妍靠在床頭,接著將她的腳呈現至M字型,下面一縮一縮的樣子一覽無遺,金太妍遮住自己,這樣的姿勢讓黃美英更加想要金太妍。

「不然妳告訴我怎樣更舒服吧。」黃美英拉開金太妍的手,將她的雙手架至頭上,空著的手再次進入金太妍。

「啊⋯⋯妳⋯⋯」這樣的姿勢讓金太妍能看清楚黃美英每一次進出自己的樣子,自己的身體是如此渴望著眼前的這個人啊⋯⋯

「真美。」黃美英勾起一抹笑,上前親吻金太妍因刺激而咬著的嘴唇,鬆開金太妍的手,對於金太妍主動勾上自己脖子的舉動很滿意,果然很乖啊這隻小兔子。

「太、太快了⋯⋯」金太妍搖著頭,「我⋯⋯快⋯⋯」

「講清楚點啊太妍,到底是太快還是要更快呢?」語畢,黃美英再次加快抽送的速度,金太妍抓著身下的枕頭,腳趾捲曲,眼神迷離只能承受黃美英給她的。

金太妍全身緊繃,再次放鬆時黃美英手掌中已經有一攤小水窪了,其餘的則順著手流到床單上,「我太喜歡妳了,我們常聯絡吧?」

金太妍躺在床上氣喘吁吁,還在享受高潮後的餘韻,無法回答黃美英的問題,黃美英不急,看金太妍此刻的樣子,之後要再聯絡也不會是難事。

「太妍吶,我們還沒解鎖浴室呢。」

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露出一絲驚恐,自己⋯⋯自己果然是上了賊床⋯⋯

 

-

金太妍回歸+今天是我回歸以來第一次本日人數破百

很開心所以就加速趕工生出來了(待會就要去開線上會議的me

大家有沒有狂追Weekend的舞台,好好看啊

真的是好愛金太妍,也好愛這篇文的金太妍

大概是一個誘攻搭強受的概念吧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