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純白色研究室,裡面的各項器材都為白色,東西擺放整齊,不難看出來研究室的主人有強迫症,而研究室的主人正戴著眼鏡,一手各拿兩罐藥劑,放在眼前仔細端詳著。

接著她將四罐藥劑同時倒入,藥劑融合後,散發出一股刺鼻的味道,不舒服的感覺使研究室的主人捏了捏鼻樑上的口罩,試圖將口罩再封緊一點,接著她將那詭異的液體倒進製作藥丸的容器裡,一瞬間,液體瞬間變為固體,成為一顆顆的橘色藥丸,她拿起其中一顆,走進研究室的小房間。

她將藥丸放在一旁的桌上,便開始操作電腦,她戴上一頂帽子,帽子裡有各式精準的儀器準備測量她的腦波,小房間房門也被鎖上,確認過一切安全後,她這才安心的吃了藥。

吃藥過沒三秒,感覺才剛進到胃裡被消化後,她瞬間感覺到重回新生兒的感受,所有感官被放大幾百倍,能量強到彷彿能隨便就將這間研究室毀滅,她靠著深呼吸來抑制自己體內過強的力量,卻也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,她終於成功了。

 

距離上次穆得家族來找麻煩,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,但黃美英的心情卻還是很不好,跟金太妍講話時總是分心,有時候坐在沙發上就這樣盯著桌上的水杯動也不動,常常忘記要帶什麼東西出門,但唯一沒有忘記的是金太妍的個人行程。

舉凡上下班、出勤、巡邏、臨檢,都能看到黃美英在一旁看著她,從來沒有一次缺席,金太妍知道黃美英擔心她,也很體貼的準備了一份自己的行程表給黃美英,一個不漏。

只是,金太妍很無力,她並不介意黃美英每天出現在她身邊,也不覺得困擾,只是她已經很久沒看到黃美英對她笑了,黃美英現在看她的眼神,只剩下擔憂。

 

「局長說,上次要是沒有妳,他一定會死在路邊的,希望今天晚上妳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飯。」

「幫我跟局長說不用麻煩了,我得回家才行。」如果不是原本就在行事曆上的事情,她是不會答應的。

「太妍,很久沒一起吃飯了,交男朋友之後就忘記我們這些朋友了,嗚嗚。」同事們之間互相起鬨,太妍被鬧的手足無措,只好點頭答應她們。

⋯⋯金太妍坐在飯桌上,看著那堆被疊在一起的手機,要來之前手機沒電,來不及充電告訴美英自己晚上要跟同事聚餐,到了餐廳好不容易跟同事借到行動電源,結果該死的局長說今天大家都不能滑手機,就把所有人的手機都收走了。

黃美英一定很擔心她,越是這樣想著,太妍的臉色就越是沈重。

只是還是抵不過同事與上司的鼓譟,平常喝一杯就不行的她,硬是被灌到四五杯,幾杯黃湯下肚,金太妍趴在桌上,她只覺得身體昏昏熱熱的,沒什麼力氣,也有點想睡覺。

局長趁機將自己的外套蓋在太妍身上,「說到太妍,她一進我們這裡,我就對她最好!太妍妳說是不是啊?」局長將手放到金太妍肩上,微微使力的摟著。

其他同事面面相覷,知道局長也喝開了,可能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幹嘛,於是默默的把局長的手從太妍身上移開,「局長,太妍醉了啦,但我們大家都知道局長特別疼太妍,難怪太妍表現總是特別好!」

局長哈哈大笑,「你說的沒錯!」

他轉過頭看著眼神迷茫的太妍,頓時間像是被吸住了一樣,金太妍真的是長得很漂亮啊……

 

金太妍的身體突然被人拉了起來,局長也跟著站起來,「妳是?」

局長的手抓住金太妍的另一隻手,試圖要跟對方搶人。

「請你放開太妍的手,我是她女朋友。」黃美英把金太妍摟到懷裡,「金太妍妳的手機呢?為什麼電話都不接?」

見金太妍沒有回話,一旁的同事機靈的把太妍的手機拿給黃美英,他們早就看不慣局長老是吃太妍的豆腐了,「她手機沒電,一到這裡手機又被收走,這裡我們處理就好,先把太妍帶回家吧。」

局長手並未放開,「我、我要怎麼相信妳,萬一太妍不認識妳呢!」

「我說,放開。」黃美英一把抓住局長的手腕,微微出力便讓局長痛的鬆開了手,「謝謝你們的照顧,我先把她帶走了。」朝其他人點點頭,黃美英便半拖半牽到把她帶走了。

局長呆愣在原地,怎麼一個小女生,力氣會那麼大呢?

 

到家,金太妍酒也醒了一半,「美英,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……」雖然頭還有點不舒服,但金太妍只在乎眼前那個臉臭到可以把自己殺死千萬次的黃美英。

「妳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妳?」

「我知道,所以我把我所有行程都告訴妳,今天這個局真的太突然了,我拒絕不了……」金太妍走到黃美英身邊,輕輕抱住她,「對不起。」

「如果妳回家的路上遇到穆得家族的人怎麼辦?沒跟我說就算了,還把自己喝到那麼醉。」

「美英妳太緊繃了,上次我也是把他們打到受傷回去啊,沒有那麼嚴重好嗎?」金太妍耐心安撫黃美英的情緒,她知道黃美英的害怕。

「什麼叫不嚴重?金太妍!我如果不時時刻刻這樣,妳會注意到他們在不在嗎!」黃美英推開金太妍,她也不想想,她是為了誰才緊繃的,是為了誰每天提心吊膽的!

被推開的金太妍也有點情緒,「這一個月我也被妳搞得很累,做什麼事都要說,像妳的寵物一樣,我是人我有自己的想法跟自己的生活圈,我不可能隨時配合妳。」

看著眼眶泛紅的黃美英,金太妍的心抽痛了一下,但她還是選擇頭也不回的關上門離開。

黃美英站在原地呆呆看著門口,她只不過是不想要太妍受到任何一點傷害,但沒想到,是她先傷害到太妍了。

 

金太妍一關上門那一刻就後悔了,明明就知道黃美英是真的為了她好,可她還是抑制不住當下那股怒氣,她是心疼黃美英沒錯,但再這樣下去,她們真的會因為這件事分開,至少她先離開了她們的家,可以讓彼此有多一點空間。

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,金太妍累了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頭還有點暈暈的,靠在一旁的電線桿上,拿出手機重複看著有沒有跳出來的訊息。

 

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,在門被關上的那一刻消失,心裡好像也缺了一塊,她知道金太妍為什麼不開心,某種程度上,她只是把當初覺得對不起晞浚的全部加諸在金太妍身上而已,擔心因為自己的關係,又傷害到了誰,又會失去誰,她真的沒辦法再承受第二次,所以才對金太妍的所有事情這麼敏感,但她也知道,這樣對太妍是不公平的⋯⋯

金太妍,會回來吧⋯⋯不會放她一個人在家太久吧⋯⋯

 

看著手機的金太妍笑了,獅子座的黃美英,怎麼可能會低下頭主動傳訊息給她,這種示弱的事情,還是交給浪漫主義派的雙魚座來吧。

她起身往家裡的方向走回去,甫到門口時,就看到遠方似乎有人在樹上盯著黃美英家,金太妍馬上追了上去,但對方跑得更快,連臉都沒看到就讓對方跑了,金太妍趕緊跑回家裡,急促地敲著門。

黃美英開門,被金太妍一把抱在懷裡,動彈不得。

「怎麼⋯⋯」話還沒說完,金太妍便搖搖頭,「沒事就好,幸好⋯⋯」

黃美英把手附上太妍的背,「怎麼了太妍?」

金太妍把剛在外面看到的事跟黃美英說,「所以,現在不只是妳要注意我的行蹤,我也要時時刻刻盯緊妳。」

聽到這裡,黃美英低下頭,「太妍,對不起⋯⋯我⋯⋯」

知道道歉對她來說有多不容易,金太妍抬起她的頭,輕輕地覆蓋上她的嘴唇,「我理解,我懂妳的害怕,如同我剛擔心妳一樣,是我說話太過分了。」

黃美英的眼神迷離,她快被金太妍的一舉一動融化了,她主動勾上太妍的脖子,再次吻上去加深了這個吻。

金太妍有點驚訝,這個吻算是兩人交往以來,第一次吻得那麼深,不過,眼前的美人都已經主動了,她還有什麼理由停下來?

太妍摟著美英的腰,使兩人更加貼近,直到兩人吻到吸不到空氣,才緩緩分開,太妍一手放到黃美英的後腦勺,輕輕地又將她推向自己,兩人對望著,彷彿有什麼不知名的情愫正在血液裡翻騰著。

黃美英不敢看金太妍的眼睛,那看著她的雙眼像是著火一般,炙熱且真誠的,讓黃美英想躲也沒地方躲。

「看我。」沈穩且肯定的語氣,黃美英緩緩抬起頭看著金太妍,卻又因為害羞在下一秒撇開頭。

金太妍一把把黃美英抱到床上,兩副身軀緊緊相貼著,黃美英看著欺在她身上的金太妍,內心情緒五味雜陳,她其實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害怕,畢竟⋯⋯自己成為吸血鬼的原因就是因為⋯⋯

「美英。」太妍握住她的手,「不喜歡就喊停。」

黃美英還想說些什麼,卻被金太妍的吻堵住了她的思緒,太妍的吻佔有慾很強,甚至沒有要給她呼吸的時間,卻又擔心黃美英緊張,一手輕撫著她的髮,吻從嘴唇至側臉,再至耳朵,黃美英顫抖了一下,不小心發出了悶哼聲。

聽見悶哼聲的金太妍,抬起頭來看著美英,「好可愛,妳可以再放鬆一點。」

側頸、鎖骨,該去的地方金太妍一個都沒有放過,這也使得在她身下的黃美英越感燥熱,每一處金太妍經過的地方,都像是被點燃了火苗,一點一點地吞噬著她的意識、身體,感覺自己都已經不是自己的了。

直到金太妍把手伸進黃美英衣服裡時,黃美英緊張地抓住了金太妍的手,「我⋯⋯」

金太妍把手伸出來,再一次握住黃美英的手,「會怕就不要了,沒關係的。」

「我⋯⋯」

金太妍並不知道自己成為吸血鬼前發生了什麼事,但卻還是很有耐心地安撫著她,等待她的情緒平穩一點,也是一副可以說停就停的樣子,讓黃美英心裡覺得很溫暖,她不知道待會的自己是否可以撐過,可是她並不想在此時此刻告訴金太妍她害怕的原因,於是黃美英坐起身來,鼓起勇氣脫掉了自己的上衣。

面色潮紅,身體漫著一點一點的粉紅色隨著呼吸起伏,金太妍看得入神,一個沒控制力道便將黃美英緊緊地壓在身下,緊繃的壓迫感讓黃美英感受到金太妍對她的慾望,只是輕輕的推了她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「我又不跑。」

金太妍再也克制不了,那條理智線早就隨著黃美英將衣服脫掉的動作斷掉了,她解開黃美英上半身剩餘的束縛,雙手輕揉著黃美英的胸,剛好的尺寸讓她能一手掌握,滿足了金太妍對黃美英的佔有慾,接著她靠近黃美英,張口一含便將一抹殷紅含入嘴裡,黃美英發出舒服的嘆讚聲,雙手勾著金太妍的脖子,試圖讓她再靠近一點。

安撫完一邊,金太妍轉戰另一邊,另一手則撥弄著那早已凸起的紅點,兩邊都受到極大刺激的黃美英挺起腰,試圖分散一點控制不了的快感,而聲音卻不斷地從嘴裡流出,聽著自己都感到害羞,黃美英咬住自己的手指想讓聲音小聲一點,卻馬上被金太妍發現,她握住黃美英的手,用舌頭輕舔了幾下。

看著如此魅惑的金太妍,黃美英感覺一陣暖流在下腹盤旋,她夾緊雙腿,又不耐地扭動腰間。

金太妍貼近她耳朵,「別克制,我喜歡妳的聲音。」語畢,還含住黃美英的耳垂玩弄一番。

「嗯啊⋯⋯」金太妍回到黃美英正上方,看著為她動情的黃美英,整顆心都像是被填滿似的,她又吻上黃美英的唇,雙唇微啟,主動邀請黃美英與她共舞,手也沒得閒,解開黃美英的褲頭,金太妍把手伸進了裡面,隔著底褲或輕或重地滑著、撫摸著,直到感覺底褲已經有濕氣了才把黃美英的褲子脫下來。

剛被碰到的那一刻,黃美英僵直了身體,原來這件事是如此酥麻的嗎?所有感官瞬間集中到下腹,感覺不到其他的事情,金太妍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她的所有情緒。

「美英⋯⋯美英⋯⋯」金太妍繼續撫摸著,而吻落在她身上的每一個角落,金太妍像是失心瘋了一般,瘋狂地貼近黃美英,把黃美英抱得緊緊的,「接下來,我可能就停不下來了,妳願意嗎?」

兩人喘著氣看著對方,黃美英緩緩點了頭,「我有點怕,但⋯⋯我知道妳會很溫柔的。」

得到應允的金太妍,褪去了黃美英的最後防線,她停下所有動作,呆著看眼前這完美的酮體,黃美英被看得有點害羞了,便把手放到私密處上,「不要看⋯⋯」

「是我的為什麼不能看。」非疑問句的肯定句,金太妍一手抓住黃美英的雙手固定到她的頭頂上,而另一手則愛撫著她的私密處,為了降低黃美英的緊張,以及待會可能會有的不適感,金太妍手指順著花核的形狀撫摸,從原先一根手指頭加到三根,來回的撫摸讓黃美英的情緒也到達頂點,被金太妍抓住的雙手無法活動,只能緊緊地夾緊雙腿來表示自己已經高潮了,黃美英喘著粗氣,眼神還有點迷離。

金太妍也知道那是什麼意思,放開了黃美英的雙手,「抱我。」在黃美英抱緊金太妍的同時,金太妍也將手指放入了黃美英的身體裡。

「啊哈⋯⋯」黃美英撐起腰,想降低異物進來的不適感,「太妍⋯⋯」

這一刻,她們完全在一起了,不只是心靈,連身體都緊緊地在一起了。

「美英⋯⋯」感受到黃美英體內的溫度、紋路、緊緻,金太妍差點克制不住自己,血絲都蔓延到了脖子上,「會不舒服嗎?」

黃美英搖搖頭,把手放到太妍臉上,輕輕的摸著,「嗯哈⋯⋯我、我愛妳⋯⋯」

「我也愛妳。」語畢,金太妍緩緩的抽送起手指,在一進一出時,認真的感受黃美英身體的變化,看見黃美英神情比較放鬆後,金太妍又加入了一指。

「好、好滿⋯⋯嗯⋯⋯太妍⋯⋯」在聽見黃美英叫自己之前,金太妍是很克制自己的,但在黃美英用著細細軟軟的聲音叫她時,她真的無法再抑制自己即將滿出來的慾望,金太妍加快了抽送的速度,身上的血絲也蔓延到了臉部,雙眼甚至開始變紅。

「太快了,等一下⋯⋯」黃美英弓起腰承受金太妍失心瘋的速度,體內的蜜液隨著太妍的進出濺出體外,「我快不行了⋯⋯」

金太妍並沒有聽進黃美英的話,甚至俯下身去汲取從黃美英身體裡流出來的蜜液,雙重的刺激讓黃美英真的無法再忍受,抱緊金太妍就高潮了。

「美英,妳流出來的水,比人類的血還要香,還要好喝。」

黃美英瞬間臉紅,打了金太妍的肩膀,「變態!」

金太妍笑了,在體內的手又開始動了起來,黃美英握住金太妍的手,阻止她再繼續下去,「好了嘛⋯⋯這樣下去我會不行的⋯⋯」

「一次就好。」

 

金太妍說的一次根本就不只是一次,前後總共要了她五次,直到黃美英真的受不了,連眼淚都流出來了才停止,金太妍緊抱著黃美英,高潮後的餘韻尚未退去,靠在金太妍肩上的黃美英喘著氣,輕輕咬了金太妍的鎖骨,「妳騙人。」

「妳太好看了,我忍不住⋯⋯」

黃美英笑得很好看,任一個女人聽見自己的情人這樣對自己說,心裡都會覺得暖又甜蜜,金太妍也跟著笑了,她真的好愛黃美英,從來沒想過會這麼愛一個人,她輕吻了黃美英的額頭,「就這樣,在一起好幾輩子,一起走到世界盡頭吧。」

「嗯。」她不知道世界盡頭有多遠,但彷彿只要身邊有金太妍,就能勇敢面對前方的一切困難,想到這裡,黃美英又更依偎進金太妍的懷裡,而金太妍也將黃美英抱得更緊。

 

-

這個禮拜忙一個忘記在週日更新

連平日都沒有更新新的文,請大家原諒嗚嗚

獻上這篇代表我的誠意!!

最近愛上Aespa的Winter,太可愛了!!!!

有沒有人也深陷師妹的旋風裡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