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要去會會嗎?」

「當然。」他勾起一抹詭異的笑。

 

「金太妍,今天又讓男朋友載來上班喔?」同事戲謔地看著她,但金太妍意外的沒有迴避話題,「算是吧。」

不想正面回答是因為金太妍認為不需要讓他們知道太多,對金太妍來說他們只是工作夥伴而已,私生活還是切乾淨一點比較好。

同事自打無趣,「上次巡邏受的傷好多了嗎?局長說今天他要跟妳一起去巡邏,說妳自己一個人去太危險了。」

金太妍點頭表示收到後就回位置上了,跟局長那色狼去巡邏比自己去巡邏還危險吧⋯⋯

 

遠處,叢林裡有兩個人影,以不尋常的速度穿梭著,目的很明確。

「聽說控制得還算不錯,也滿聽話的,只是沒想到經歷那件事之後,她還有勇氣救人。」

「呵呵,到底是何方神聖。」那人咯咯的笑了起來,「記得提醒我不是去鬧事,只是去見見對方啊。」

兩人猖狂地笑起來,離目的地不遠了。

 

夜晚,氣溫約在二十度,太妍和局長走在外面的街道上,沒什麼不對勁的,直到眼前出現兩個不速之客,擋在他們面前。

「怎麼了嗎?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嗎?」金太妍開口詢問,語氣很有禮貌但身體卻是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。

吸血鬼。對方的氣場讓她明顯感覺到她們應該是同類,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看起來如此不友善,而且還有點眼熟。

局長站到金太妍和對方的中間,「你們是誰?」局長邊說邊觀察附近的地形,這兩人剛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?「我們是警察,請你們不要打擾我們執行公務,不然⋯⋯」話還沒說完,局長就被一腳踢到旁邊了。

「喂!」金太妍跑到局長身邊,「局長,你沒事吧!」金太妍把手按在局長的頸部,幸好局長只是暈倒了,但基本的生命意識還在,金太妍狠瞪對方,「你們是誰?有事就衝著我來。」

「哎呦,好有氣勢,首領,要怎麼處置她?」

「她又沒做錯事,幹嘛呢~」對方語氣輕浮,讓金太妍渾身都不是很舒服,「是說我還以為黃美英救的是個男的呢,沒想到是女生。」

「就是說啊哈哈哈。」

在他們提到黃美英時,金太妍就想起來他們是誰了,在上次順圭進入她的意識時看到的,殺害晞浚的兇手,「你們來這裡幹嘛?美英呢?」

「別擔心啦,我們一來就來找妳了,叫黃美英叫的那麼親密,妳們關係匪淺啊?」

「愷,少說點。」對方首領不耐煩地揮揮手,「我們晚點才要去找黃美英敘敘舊,妳要一起嗎?」

金太妍衝到他面前,手掐著他的脖子,「不准靠近黃美英。」

「切。」對方甩開金太妍的手,名為愷的小弟見狀把金太妍推開,「妳才不要隨便靠近我們首領。」

「要靠近黃美英先過我這關。」

愷轉頭看首領,首領點頭後愷就像失心瘋一樣往金太妍衝去,還沒來得及吞下綠色藥丸,金太妍就被對方打一個飛出去,愷又追了上去,絲毫不給金太妍喘息的機會,但金太妍也不是第一次面對緊急狀況,她快速把藥塞到嘴裡後,轉身躲過對方的攻擊,再給對方一腳,沒想到金太妍會反擊的愷,差點閃不開太妍的攻擊。

「好好玩。」愷又追上金太妍,打算跟金太妍來個正面迎擊,只見金太妍閉著眼睛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,「欸,妳再不動,我就不客氣啦!」在即將碰到金太妍的剎那,金太妍張開雙眼,提前一步躲開他的攻擊,抓住他的手,一個過肩摔就把他的手扯斷了。

「啊啊啊啊!!!」金太妍沒有要放過對方的意思,殺紅了眼的她,一腳踩著對方的脖子,另一隻手抓住他的頭髮,「掰掰。」語畢,金太妍出力要把對方的頭扯斷,接著首領衝過來把金太妍推開。

「好啦好啦,我們來玩玩而已嘛。」對方首領把愷抓起來背在肩上,「既然我們輸了就回去囉,記得帶那個⋯⋯局長?去看醫生,謝謝妳今晚帶給我的娛樂。」

對方迅速消失在金太妍眼前,彷彿剛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,已經吃了綠色藥丸的金太妍拿起對講機尋求協助,自己則是先回家,免得因為控制不了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。

「呵呵。」對方很高興,原來那新吸血鬼的能力是預知未來,如果可以的話,納入自己家族也是不錯的選擇呢,讓赫達里家族擁有這種貨色真是太浪費了。

 

金太妍開門後就倒在地上,身上有多處的受傷痕跡,其實也不是受了多嚴重的傷,只是一時之間壓力釋放,加上看到黃美英安穩在家放鬆後才倒下的。

「金太妍,妳怎麼了?」黃美英把金太妍抱到沙發上,仔細檢查金太妍身上的傷,「妳沒吃藥?」眼睛還有些微的紅,散發出來的氣味也像是剛廝殺過一般。

「吃過,又吃綠色藥丸。」金太妍抱住黃美英,「妳沒事就好,真是太好了。」

「妳到底在說什麼?為什麼要吃綠色藥丸?」

金太妍搖了搖頭,她想還是不要讓黃美英知道比較好,若她知道了一定會擔心自己,她不希望黃美英還要為她操心。

「金太妍,妳這樣我更擔心,為了我好就跟我說。」

「唉。」她就知道她無法拒絕黃美英的一切要求,金太妍欲言又止,最後還是說了,「我剛遇到殺了晞浚的吸血鬼,但只有兩個人,不小心被他們刺激到就打起來了,但我贏了所以不用擔心。」

黃美英僵住,他們又要來找她麻煩了嗎⋯⋯現在的黃美英已經沒辦法再失去任何人了,「金太妍,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直接回來就好,不要跟他們打了。」穆得家族多的是強大的吸血鬼,金太妍的資質是有比其他吸血鬼高,不知道是不是跟她是警察有關係,但也不代表能每次都這麼幸運地打贏對方。

金太妍嘆了一口氣,「對不起,讓妳擔心了。」金太妍握住美英因焦躁不安而反覆搓揉的手,「美英,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,記得嗎?」

「我知道⋯⋯但⋯⋯」

「好了。」金太妍把黃美英拉到懷裡,「我不會讓妳受傷,也不會讓自己受傷的。」

黃美英沒說出口的是,她擔心又再一次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讓最愛的人受到傷害,之前穆得家族沒有一次殺掉她和晞浚一定覺得很可惜,這次特地過來的目的到底是什麼,黃美英還是很害怕。

金太妍輕吻黃美英的額頭,「相信我。」

幸好,金太妍永遠懂她在想什麼。

 

「愷,去擬個計畫,一定要讓她加入我們。」

愷動了動僵硬的手臂,才剛接回去實在很不好活動,「我說,到底為什麼要讓一個新生兒加入我們穆得家族?」被金太妍打一個落花流水的愷,自然是很不喜歡金太妍。

首領看他了他的手一眼,「為什麼你很清楚吧。」

「切,那是我太輕敵了。」看首領一副沒有想理他的樣子,「總之,把人帶回來就對了吧?」

「你有想法了嗎?」

愷笑著,「這還不簡單,擒賊不如先擒王,把黃美英帶來就好了啊。」

「這件事就交給你,看你想怎麼做,我就不干涉了,重點把金太妍帶來就好了。」首領揮了揮手,表示自己想休息了。

「是。」

 

-

反派大加入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