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當李順圭匆匆趕到時,現場已經沒有人了,「可惡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和金太妍都被帶走了,只剩下一片狼藉,還有曾經激戰過的氣息。

        「對不起⋯⋯」林允兒低下頭,若不是她在伊寧家族那邊打太久,也不會來不及回來救她們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是妳的問題,對手真的很難纏,我們準備一下直接去穆得吧。」李順圭抓了抓頭,掉頭轉身,崔秀英拍拍林允兒的肩,「走吧,該討回來的要討回來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睜開雙眼,眼前一片黑什麼也看不到,她動了動身體,發現自己的手被綁住動彈不得,受傷的地方也痛到讓她連掙脫的力氣都沒有,「美英,妳在嗎?」

        回應金太妍的是一片寂靜,金太妍不放棄的又喊了幾聲,「美英,妳還好嗎?」

        可惡,黃美英跟她被關的地方,似乎不是同一個地方,不然黃美英不會不回覆的,頓時,大門被打開,突如其來的光源,讓金太妍無法直視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 「嗨,妳起來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你是?」金太妍勉強撐起身子,整個人成跪坐狀態,眼前又閃爍了幾下,才看清眼前的人就是愷。

愷沒回應,他走到太妍面前,緩緩蹲下,「長得這麼漂亮,幹嘛糟蹋自己跟黃美英在一起?受這傷痛嗎?漂亮的臉蛋都不好看了。」

「閉嘴,黃美英在哪裡?」金太妍惡狠狠的瞪著愷,黃美英到底在哪裡,有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傷害,自己一個人一定很害怕,可惡⋯⋯

「黃美英?我也不知道耶。」愷站起身,朝著金太妍的肚子狠狠踹了一下,金太妍趴在地上,身體捲縮大口喘著氣,「妳那麼想她,就自己起來找她啊,啊!我忘了妳現在起不來。」

「你真的是找死⋯⋯」

愷睜大雙眼,無法相信眼前的人就這樣站起來,金太妍使盡全力扯開綁住她雙手的繩子,朝愷衝了過去,她一手掐住愷的脖子,將他抵在牆上,「把黃美英還給我。」

愷雙手抓著金太妍的手,借力使力將自己下身撐起,踢開金太妍,「妳真的不知道妳現在處境多危險是不是?我告訴妳,妳現在在最強的穆德家族,想要帶著跟妳一樣傷痕累累的黃美英逃跑?呿,拜託妳放下這種念頭好不好?首領現在還想將妳納入家族,妳快點乖乖地加入就好,黃美英自然會被我們放逐到邊界。」

「你們到底要傷害她幾次?」金太妍冷冷地說,「她惹到你們什麼?」她抬起頭,「你們夠了沒?」頓時,金太妍臉上爆出血絲,手臂也爆出青筋,當她再張眼時,眼瞳的顏色已經變成一藍一紅了。

「怎、怎麼會⋯⋯」從來沒看過吸血鬼的雙眼是異色的,金太妍到底是什麼怪物?

一瞬間,金太妍到了愷的面前,「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?」她雙手扣住愷的脖子,「我看到你下一秒會死在我手裡呀。」

『喀』愷失去呼吸,倒在地上。

 

李順圭帶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穆德家族,出來迎接的是穆德的首領,「赫達里家族的首領怎麼帶著其他家族的夥伴一起來啦?不提早說,我來不及準備茶點招待你們⋯⋯」

李順圭打斷對方,「把黃美英跟金太妍交出來,擅自帶走我們的人,你們已經違背公約了。」

「欸欸欸,話不要這樣說,金太妍跟你們立下誓約了嗎?我帶走金太妍又怎麼了?」首領笑著看李順圭,緩步走向她,「至於黃美英,早就該死了,那條命是扣在我這裡而已,不是嗎?」

「李天旭,你夠了沒?」

「親愛的妹妹,不要來這邊淌這渾水,妳會很難受的。」

林允兒轉頭看著李順圭,她有沒有聽錯,穆得的首領是順圭的哥哥?崔秀英走到林允兒身旁,她對林允兒點點頭,示意林允兒先不要問下去。

只見李順圭笑了出來,「哥,這些年,你搞出來的麻煩也夠多了,最後一次警告你,把黃美英和金太妍交出來。」李順圭舉起手,手掌輕輕一揮,身後的吸血鬼,包含林允兒都衝了過去。

金太妍奔跑在穆得的城堡內,她跑遍了所有地方就是找不到黃美英,她剛利用了時間偷吃自己帶在身上的橘色藥丸,才得以扯開繩子並殺了愷,但依自己現在的體力,能撐多久她並不確定。

而且,她也不知道自己身體為什麼會有那些變化,只能祈禱在自己倒下前找到黃美英,並救她出去。

「美英,妳在哪裡?黃美英⋯⋯」金太妍停下腳步,看著擋在自己眼前的人,「讓開。」

那人看著金太妍的藍色眼瞳,只淡淡的說了,「小心不要走火入魔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異色瞳,標準吸血鬼攻擊狀態,傳聞以來只有幾種情況會讓吸血鬼變成這樣,失去理智、情緒低落、體力虛弱卻又需要戰鬥,為了激起自身鬥志,身體會讓她轉變成現在這樣,身體素質變高,速度變快,攻擊力道加大,但實質上是在抽出身體所有能量,若沒有適時阻止,可能會在最後失去生命,或是走火入魔六親不認。

「我只是覺得,妳沒有必要為了黃美英犧牲自己,妳的素質很好。」他朝金太妍伸出手,「妳好,我是穆得的副首領,燐恩。」

金太妍繞過燐恩,想繼續去找黃美英,卻被燐恩抓住手,金太妍轉身,拉住燐恩抓著自己的手,將燐恩朝自己拉近,又想補他一拳時,被燐恩跳開了。

「我現在可不敢跟妳打,但妳要的人在我這裡,所以跟著我吧。」燐恩說完,就自顧自地走掉了,金太妍猶豫了一下,還是選擇跟了上去,她不能放過任何一絲能找到黃美英的機會。

 

李順圭跟李天旭兩人打得不分上下,崔秀英則與亞爾家族在一旁幫傷者做緊急治療,好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又能回到前線戰鬥,林允兒在一旁處理其他吸血鬼,打算找到最好的時機先闖入穆得救黃美英和金太妍。

林允兒又跟崔秀英要了幾顆橘色藥丸,崔秀英將藥丸握在手裡,「林允兒,妳要這麼多幹嘛?」

「我怕進去後遇到更多不好對付的人,我必須一次吃多一點,藥效才能長一點,快給我!」

「妳是白痴嗎?這吃多了不知道會怎樣,我不可能給妳。」

「崔秀英!快點!」

「就給她吧。」從崔秀英身後,出現一個從來沒看過的人,她手上又拿著更多藥丸,隨手塞了一瓶給林允兒,「我叫金孝淵,這藥丸是我製造的,吃多保證沒有副作用,睡的時間一樣長,放心吃吧。」金孝淵拍拍胸脯,拍太大力又咳了幾聲。

林允兒點點頭,拿了就往穆得裡面跑,崔秀英想追上去阻止她,卻被金孝淵拉住,「秀英,我就跟妳說沒問題嘛!」附上Wink

李天旭看著林允兒衝進穆得,「那群智障都在幹嘛,人都跑進去了。」

「哥,別小看我們家族的人,一個比一個會打。」語畢,李順圭一拳往李天旭的右臉打了下去,李天旭避開,「我感受到了,但我沒時間陪妳玩了。」

李天旭往後跳開,轉身跟著林允兒跑進穆得,李順圭還沒反應過來,前方就出現了更多吸血鬼擋住她的去路,「煩死了。」

林允兒,裡面就交給妳了。

 

金太妍隨著燐恩的腳步,走到了地下室,遠遠的就看到黃美英呈大字型被架在一台機器上,她跑了過去試圖解開禁錮黃美英的鎖鏈,「快把她放開!」

見燐恩不疾不徐地慢慢走來,金太妍都急了,「美英,黃美英,妳快醒醒。」

「她聽不到的,她現在應該很痛苦吧,深陷在五百年前的回憶裡,再怎麼樣也出不來,一遍又一遍的重複。」

「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她⋯⋯」金太妍怎麼扯也扯不開鎖鍊,眼淚隨著臉頰流了下來,「拜託你們放過她⋯⋯」

怎麼能讓黃美英又再次面對過往,又再一次經歷那樣的傷痛,如果犧牲自己能夠救回黃美英,能夠換回黃美英一輩子的幸福與快樂,那有什麼好猶豫的?

「要放過她很簡單,過來與我們立下誓約,成為我們家族的一份子。」

金太妍垂下無力的雙臂,她走向燐恩,「要我怎麼樣我都配合,拜託你先放開她,拜託了⋯⋯」

燐恩點頭,他暫停機器的運作,鎖鏈鬆開,黃美英掉落在地,金太妍跑向她,卻被燐恩擋了下來,「我就跟她說句話就好,我保證說完會任由你們處置的。」

看著眼前金太妍滿臉淚水,一心只想靠近黃美英,燐恩突然有些不捨,他退了一步,「嗯。」

金太妍蹲下身,緊緊摟住黃美英,「對不起,我沒保護好妳,讓妳又再一次面對那樣的痛⋯⋯」黃美英滿身傷痕,看在金太妍眼裡,更是一種無盡的折磨,「我只要妳記得,我愛妳,真的愛妳,不管我在哪裡,不管我是什麼身份,我都愛妳。」金太妍輕吻黃美英的額頭,眼淚滴在黃美英頰旁,她放開黃美英,站起身,卻沒有往燐恩那走去,她抓住自己的頭,大力的往一旁扭。

 

-

進入倒數階段,也把庫存都發完了嗚嗚

有可能會停更一個禮拜,但請大家不要擔心,短篇會繼續出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