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金太妍輕放在床上的時候,黃美英連呼吸都有些不穩,接著金太妍在她身上,兩人額頭抵著額頭,太妍輕輕撥開美英臉上的髮絲,「美英,妳好美。」

黃美英眼神飄開不敢看金太妍,此時的金太妍太有魅力了,那眼神就像要把她吸進去一樣,美英輕輕抵著太妍,再這樣下去,會因為心臟跳太快而死的⋯⋯

偏偏金太妍根本不想讀懂她的意思,還輕咬她的耳垂,原本推開的手便緊緊抓住金太妍的衣服,呼吸也變得急促,「太妍⋯⋯」

「美英,不要怕。」感受到黃美英的緊張,金太妍還是停了下來,「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如果不是妳,我的生命該有多平凡無奇,曾經我也想過,有一天就這樣死在罪犯手裡也無妨,但有了妳之後,我發現我自己每天都更認真地去面對生活的每個細節,因為,我想和妳過好這一輩子,過好有妳的日常。」金太妍直視黃美英,眼中的溫柔,嘴裡的願景,讓黃美英好心動,也讓黃美英的心跟著平穩下來。

「這是求婚嗎?」黃美英笑著,她勾著金太妍的脖子,「金太妍,我願意與妳度過每個日常,每個生活的細節,包含,即將發生的一切。」她將金太妍往自己拉近,「我都願意。」

金太妍吻住黃美英的嘴唇,輕輕放開後又啃咬黃美英的下嘴唇,「舌頭伸出來。」

黃美英雖有點害羞,卻還是照著金太妍的話做了,金太妍滿意地笑了,在她面前的黃美英乖的像小貓一樣,她低下頭,含住黃美英的小舌,再與之交纏,吻夠了,金太妍才離開黃美英的唇,轉往其他地方。

金太妍順著曲線來到了脖子,她深埋在黃美英的側頸,吸了一口氣,「好香⋯⋯」

「用的不是同一款沐浴乳嗎⋯⋯」

「不一樣。」金太妍抬起頭看黃美英,「就是有哪裡不一樣⋯⋯」

沒給時間讓黃美英思考,金太妍在黃美英的脖子上中了幾顆新鮮的紅點,原來這感覺是這樣的,看著黃美英身上有自己留的印記,像是在跟全世界的人宣告,她是自己的,金太妍接著滿意地笑了。

自己的敏感帶不停的被挑逗,黃美英根本無暇顧及其他,待她發現時,金太妍的手已經放上她的胸口了,隔著衣物,金太妍輕輕地搓揉起來,並觀察著黃美英的反應。

好想要被觸碰⋯⋯黃美英眼神迷離地看著金太妍,這一看差點沒把金太妍的靈魂勾走,太妍脫掉黃美英身上的衣物,剛洗好澡的黃美英沒穿內衣,對金太妍來說又更方便做事了。

黃美英伸出手擋著胸口,金太妍看著她的眼神太讓她害羞了,「別遮。」金太妍一手抓住了黃美英雙手的手腕,往上放到她的頭上,此時的黃美英就像隻待宰羔羊,等待金太妍的下一步。

金太妍俯下身,輕舔黃美英的渾圓,從外側繞著圓,慢慢的往內,卻怎麼樣也不給黃美英一個痛快,她慢條斯理地揉著、舔著,等待黃美英的理智崩潰,身為警政署的副局長,這點抖S的個性她多少還是有一點的。

「太妍,不、不要玩⋯⋯」

看著那兩點在自己面前站得直挺挺,金太妍很是滿意,同時也知道黃美英肯定漲得受不了,「美英,要什麼自己說。」

「妳⋯⋯」黃美英本來要說金太妍很過分,但看到太妍看她的眼神,想說的話也說不出口了,她知道太妍現在是真的在享受她們之間正在發生的⋯⋯

她緊咬著下唇,猶豫不決,但金太妍不斷地玩弄卻又不給她一個痛快,讓黃美英真的受不了了,「太妍⋯⋯我要⋯⋯」語畢,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放到自己等不及被蹂躪的突起,太妍也收起玩心,認真地滿足黃美英。

得到滿足的黃美英抬起頭,身體不自覺的挺起,只因渴望更多金太妍的碰觸,金太妍漸漸的往下,吻過黃美英的腹部、肚臍,來到了女人最隱密的三角地帶,她脫下黃美英的褲子,正要接著脫下內褲時被黃美英阻止了。

「我⋯⋯很久沒⋯⋯」黃美英隨便掰個理由,她只是不想讓金太妍發現她的內褲早已濕得一塌糊塗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金太妍沒有繼續,她隔著底褲,撫摸著黃美英最敏感的細縫,黃美英羞澀的不知該躲去哪裡,說不定金太妍都摸到她的動情了,光想到這個,黃美英的臉就更紅了。

金太妍用手指輕刮著黃美英的敏感,順著形狀不疾不徐一下一下的,頭埋在黃美英的頸窩,含著、咬著黃美英的耳垂,黃美英覺得此時的自己都快精神崩潰了,她的下身像是火在燒、像是有好幾萬隻螞蟻爬過一樣,酥酥麻麻癢癢的,她抓住金太妍的手,放進自己的內褲裡,「太妍⋯⋯」

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動作,毫無阻礙地碰到了黃美英的私密處,同時,兩個人都倒吸了一口氣,「妳好濕。」

感受到金太妍手指的觸感,身體內的液體又多流出了一點,黃美英撇開頭,害羞不想回應金太妍的話,金太妍脫下她的最後一層防備,「我愛妳。」

還來不及阻止金太妍,就已經看到、感受到金太妍在她下身舔弄著,黃美英挺起腰,受不了這樣的刺激,忍不住便高潮了,她大口喘氣著,手還緊抓著床單,金太妍抬起頭看著黃美英,像隻無害的小白狗,嘴邊晶亮的是她的蜜液,金太妍似是沒差的舔掉嘴邊的液體。

接著她抱住了黃美英,她們四目相交,金太妍輕撫黃美英的頭,「謝謝妳回來我身邊。」一個深吻,手指也跟著沒入黃美英體內。

被填滿的黃美英緊抓著金太妍的手臂,小腹的暖流、身下的緊縮都只有增加沒有減少,前面讓黃美英準備夠久,所以在進入時並不用適應太久,金太妍隨即再加入一根手指,一進一出的,帶著黃美英的情緒。

每次抽出帶來的液體,都流在金太妍的手上,金太妍緊緊抱著黃美英,嘴貼在她耳邊,不斷的說著愛,她們分開的太久了,這些日子的思念,都化成金太妍此時的纏綿、情慾,還有最真確的情感。

黃美英的每個呼吸、每次呻吟和難耐,都讓金太妍想更溫柔的對待她,金太妍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大拇指抵著花核,進出時帶來更多的快感讓黃美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聲音,「我、我要不行了⋯⋯」

感受到黃美英體內的變化,以及自己越來越難進出的手指,金太妍知道黃美英要高潮了,她吻住黃美英的唇,手指又加快了速度,一下子就讓黃美英到達了。

黃美英全身顫抖,緊縮著身子躲在金太妍懷裡,她大口喘著氣,還感受的到金太妍的手指在自己身體裡,她輕槌金太妍的胸口,「不要了啦⋯⋯」

金太妍是很想再繼續,但黃美英回來的第一晚,是該好好對待她,是該好好抱著彼此感受彼此的溫度,「忍一下喔⋯⋯」金太妍抽出手指,又帶出一些液體,惹得黃美英又顫抖了幾下。

黃美英抬起頭,什麼也沒說,金太妍就知道黃美英想索吻,她輕輕吻了黃美英的唇,「我愛妳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這樣的平凡,讓黃美英頓時有點想哭,她窩在金太妍懷裡,緊緊抱著金太妍,「太妍⋯⋯我們都不要再離開對方了。」

金太妍回抱她,「好,說好都不走了。」

擦掉她眼角的淚,金太妍笑著,「傻瓜。」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或許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彼此也說不準,一起經過了悲歡離合,現在終於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,如果還總是猶豫,那錯過了就來不及後悔了,金太妍與黃美英的人生戰戰兢兢地度過太多,而這次,她們都願意相信對方一次,放手一搏,她們相信,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是最好的安排。

 

         The End.

         -

         謝謝追完這系列的讀者,

         這也算是我回歸的第一個系列,

         也算是還滿緊張的,

         不知道大家看完覺得怎麼樣?

         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,

         雖然有些唐突有些進展太快,

         但我覺得在這個故事裡都是最好的安排,

         希望大家會喜歡,

         目前一個禮拜發一篇文,希望能維持一陣子

         大家會覺得太慢嗎?可以跟我分享~

         下一篇還在考慮要開啟新的連載,還是先放個短篇~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