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美英,兩個月沒有聽到的名字,突然撞進心裡時還是激起了漣漪,金太妍一直沒有忘記她,也沒想過要忘記,她相信黃美英一定會回來自己身邊。

「怎麼了嗎?」她選擇以最安全的方式回覆對方。

「咦?妳還沒有聽說嗎?上層突然空降這號人物當妳的助理耶,老實說引起不少風波,妳也知道嘛哪有人突然這樣空降⋯⋯

後面督察說了什麼,金太妍都聽不進去了,她只知道黃美英回來了,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回到她身旁了。

「她今天晚上也會過來,不過聽說是發生一點事情有點遲到,待會再請她好好解釋,沒有第一次見上司就遲到的道理嘛,妳說是不是啊太妍?」督察拍了拍太妍的肩膀,被督察一拍,太妍才回到現實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、是的。」⋯⋯督察剛是不是說了什麼,「您、您剛說她會來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對啊。」督察往門口的方向望去,太妍也順著她的視線看去,「來了來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兩個人視線相交,黃美英直直地朝著金太妍走過去,站在金太妍的面前,黃美英覺得自己眼淚都要掉下來了,而金太妍何嘗不是呢,朝思暮想的人就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,而且完成了她們之間的承諾,『等到我們彼此可以安心地在一起的那一天,這個家,還有我,永遠在這裡等妳。』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終於回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後來,金太妍顧不得禮儀,匆匆地結束了這場就職派對,說著家裡有事就帶黃美英離開,由林允兒她們幫金太妍善後,身為好友的她們,只希望太妍能夠變回以前那樣,並且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到家後,兩人克制不住情緒緊緊擁抱著對方,不想去問過程發生什麼事,只想在此時此刻感受對方的存在,因為那想念是如此的真實,在這兩個月中彼此是如此痛苦度過,不需要透過言語,單單一個擁抱就能瞭解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輕輕放開黃美英,額頭抵著額頭,「我想妳,好想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沒有回應,手放到太妍的後腦勺,施力,嘴唇剛碰到時,金太妍愣住了,黃美英感受到她的緊張,安慰似的輕撫她的頭髮,吸吮、輕咬,兩人呼吸近距離的交換,太妍被吻得有些喘了,張開小嘴要呼吸時,黃美英便抓緊時機竄入她的嘴裡,一吻結束,只見兩人滿臉通紅,看著對方一臉尷尬。

        由金太妍打破沉默,「妳怎麼會突然回來?而且還是我的助理。」

        美英笑了,拉著太妍坐在沙發上,「我跟爸爸說清楚了,我說我不想再幫他管理這些事情,我要離開這個家,做我想做的事情,跟我想在一起的人共度終生。」

        太妍要說什麼時,美英搖頭止住她繼續說,「他當然很生氣,從小到大,他最疼我了,連看我跌倒都捨不得的他,在那當下都氣到打了我一巴掌,但我很堅強哦,我沒有哭,我只是看著他,又拜託了一次,拜託他讓我離開這裡。」

        憶起當時,美英忍不住,眼淚掉了下來,太妍見狀,馬上幫她擦掉了眼淚。

        「他這樣問我,『是誰讓妳變成這樣的?』」美英握住太妍的雙手,「太妍吶,是妳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美英⋯⋯這樣子好嗎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沒什麼不好的,太妍,遇見妳之後,讓我更確信我不能再待在那樣的地方,就算那裡有我的家人,或許是爸爸看見我的決心了吧,最後他給我一個選擇的權利,我就決定來到妳身邊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,度過了那麼多不平穩的生活,能遇見一個對她如此好,而她也如此喜歡的金太妍,黃美英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燒了什麼好香。但要離開原本的生活,離開生活好久的家庭,說實話黃美英很害怕,畢竟跟金太妍在一起不久,互相瞭解並不多,但金太妍總是有一種魔力能讓她毫無抵抗的放下好多,或許將來她會後悔,但誰知道呢?誰不想為自己賭一次呢?

        她一直相信,她跟金太妍會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特別是在她講完這段話後,金太妍緊緊抱住她時,她更相信她們會很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謝謝妳,我知道這一切都很冒險,美英,妳知道嗎?我真的以為我瘋了,愛上一個認識一個月的人,等待一個可能不會回來的人,我從來沒想過愛情會是這樣子的,但是當我看見妳又出現在我面前時,我才知道,愛情沒有絕對的形狀,沒有角色地位之分,我只知道它就是來得這麼快,然後,賴著不走了。」太妍牽起美英的手,「我愛妳,謝謝妳願意回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嘛,不要說了,至少現在的妳讓我覺得回來是對的選擇。」帶著撒嬌的語氣,美英偷親太妍臉頰,「我好餓喔,想吃泡麵。」

        太妍呵呵呵地笑了,「我煮。」

        看著太妍跳著走進廚房的背影,美英笑得很開心,好像真的做對了決定,再也不用日夜心驚膽顫,不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在這裡,在金太妍身邊,可以安穩的平凡的過每一天,就算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也覺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這就是她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「美英,來,吃飽就去洗澡吧。」金太妍把泡麵放在桌上,順勢摸了摸美英的頭。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美英衝著太妍笑,讓金太妍頓時腦袋有點空白,金太妍搔搔頭,「我先去洗澡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雖然很想要金太妍陪自己吃,但又想到金太妍今天因為就職典禮忙了一整天,就也沒多說什麼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走進浴室的金太妍深深地吐了一口氣,黃美英一定是有什麼毒,一顰一笑都讓自己心跳莫名的加速,腦袋也會突然空白,說不出口的感覺在心中發酵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發洩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這個澡一洗就洗了一個小時,直到黃美英受不了要去敲門時,才看到金太妍一臉通紅地從浴室走出來,看到美英也直接轉掉視線走進房間。

        黃美英沒有多想什麼,把碗洗了之後就也進浴室洗澡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進到房間,金太妍看起來已經睡了,黃美英拿著吹風機走到浴室,並把門關上才開始吹頭髮,吹完頭髮,黃美英並沒有進房間,而是坐在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    想起這短短三個月發生的事情,有時候還是覺得像是一場夢一樣,身為犯罪集團首領的女兒居然愛上身為刑警的金太妍,也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快陷入愛情,而且還那麼義無反顧,但是金太妍值得她為她這樣做。

        「還沒睡?」黃美英被從背後抱她的金太妍嚇了一跳,但還是笑笑地勾著太妍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太妍的頭放在美英肩膀上,撒嬌似的嘟起嘴,「回來的第一天就不陪我睡覺?」

        「好,我們去睡覺。」美英笑著摸太妍的頭,站起身來要回房間時卻被太妍拉住,一個踉蹌倒在太妍懷裡,美英抬頭與太妍對視,臉頰有些羞紅,金太妍的眼神⋯⋯太深情了⋯⋯

        「不如就不要睡了?」

        「什、什麼?」

金太妍堵住黃美英的嘴,笑著咬了她的下唇,再一把把黃美英抱起來,「回房間再說。」

所謂該來的還是會來哈哈哈

下一篇就完結了~

但有可能會有小番外篇,再請大家稍等一下

這就是有靈感才會再出

 

是說有點想問大家,

現在有誰還在寫太尼嗎?

我那個時期的寫手,現在好多都沒有在寫了嗚嗚

好想看文啊~~~請大家推薦拜託~~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