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她會看到黃美英有著不一樣的眼神,很陌生,但卻總是一閃而過,她很擔心,身為特勤組組長的她,應該要對黃美英有更多防備的,可她們的關係卻是如此模糊,早已超過該公私分明的界線。

黃美英照常會準備早餐、做好晚餐給太妍,從第一天住進來,到現在快一個月,每天都這樣子過著,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,從一開始美英枕著太妍的手臂,到有一天太妍起床時發現自己居然擁著美英,出門時會習慣揉亂美英的髮,在外經過咖啡廳總會想多帶一份甜點和咖啡回家,晚上睡前會輕吻她的額頭⋯⋯黃美英已經成為金太妍的習慣了。

金太妍並不是沒有發現自己對美英越來越寵溺,同樣的她也感受到黃美英對她的依賴越來越深,可她也察覺黃美英最近很常走到陽台講電話,像是不希望自己發現一樣,或是在回訊息時,眼裡有她從來沒見過的情緒。

她發現,她有多喜歡黃美英,就有多不瞭解黃美英,而這份感情讓她越來越害怕。

 

那天太妍必須提早去警局,處理上次林尹仕案子的後續,所以太妍很輕的離開床上,順利的讓美英繼續在睡夢中。

「組長,那件案子出現了案外案。」一早,珉豪站在太妍的辦公桌前,準備好報告。

太妍挑眉,拆開便利商店買的三明治,「珉豪,坐。」咬了一口,嗯,還是美英做的好吃。

「我們一直在追的林尹仕只是一顆小棋子,真正販毒的首領不在韓國,林尹仕頂多算是韓國這邊的組頭,韓國這邊的運作模式他已經全招了,但他們整體組織的事他閉口不談,不管怎樣就是不說。」

金太妍嘆了口氣,「所以他們組織真正的首領在哪?這點清楚嗎?」

「是,組織首領的位置在於美國舊金山,是從手機調IP位置查到的,應該還算準確,但林尹仕被抓到這件事,美國那邊好像已經知道了,所以說不定正準備換據點位置。」

「美國那邊知道了?但我們抓到林尹仕時,不是馬上把他們組織所有通訊方式斷掉了嗎?」

「這點⋯⋯我們也還在調查,其實我們已經查過組織內所有人的手機、電腦,各種能夠通訊的用品都查過了,並沒有人有傳訊息至美國。」珉豪有些懊惱,這次的行動已經算是天衣無縫了,甚至回到警局後,所有人的通訊用品都交到青瓦台調查了,照道理來說,是不可能有漏掉的。

所以問題應該出在⋯⋯會是她嗎?

「沒關係,我這邊會負責聯繫金孝淵,讓她看美國那邊狀況怎麼樣。」

「組長,我可以提出我的看法嗎?」

金太妍心跳不知怎麼,突然快速跳動起來,她直覺珉豪接下來要講的,跟她想的是一樣的。

好不想聽,好想逃避。

⋯⋯你說吧。」

「那天從最裡面房間出來的那個女生,她會不會其實是同夥,如果是的話,組長您現在的狀況是不是有點危險?」

「我⋯⋯

珉豪突然握住太妍肩膀兩側,「但組長,現在的狀況也很好,要抓到那個女生,組長是最方便的,說不定國際間的案子就是我們偵破的!」

太妍被珉豪握一個思緒都散掉了,「我想一下。」看見珉豪露出不解的表情,太妍趕緊補道,「總之這件事我會處理,辛苦了,先出去吧。」

 

能當上特勤組組長的她,除了體能很好,很能打能躲以外,還有一個原因,金太妍的直覺非常準確,通常她想到的事情就是會發生,也為很多即將會發生的悲劇設下停損點,以往太妍為這件事感到驕傲,但此刻,她只希望她這次能大錯特錯。

 

『孝淵,我給你IP位置,你能查出在那邊的人是誰嗎?』

金孝淵是被派去韓國的特勤警官,簡單來說,她的能力各方面都比太妍再更強一點,這對她來說就是一件小事。

『沒問題,馬上給妳。』

 

三小時過後,金孝淵便傳來的一個檔案,〈Huang’s 〉。

集團名字十分大膽,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姓什麼,打開檔案,集團首領、集團組織、工作內容等等都寫得清清楚楚,外表看起來是一個很正常的外商公司,但其實並不止如此,全球有1/3的毒品都出自那裡,負責供應地區是亞洲地區,而亞洲地區的負責人是黃睿傑和⋯⋯

金太妍的手抖個不行,黃美英,斗大的三個字寫在她面前,難道真的這麼剛好就是她喜歡的那個黃美英嗎?她該怎麼面對⋯⋯

 

這天,金太妍反常的沒有回家,她去旅館住了一夜,手機充滿來自黃美英的未接來電和訊息,但她沒有心情也沒有勇氣回去面對,面對她喜歡的人將是自己接下來要逮捕的人這個事實,如果可以的話,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從遇到黃美英開始,她的人生就失去控制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『太妍,怎麼還沒回家?很忙嗎?』

『晚餐我放了一份在桌上,回來可以吃,我也可以幫妳熱一熱。』

『太妍,少了妳我好難睡,今天忙到不回來的話說聲好嗎?』

『我先睡囉,工作加油,回來開車小心。』

訊息一封一封的跳出來,全是來自美英的關心,這樣對自己好的人,真的是負責亞洲地區的首領之一?明明知道自己在偵查什麼案子,卻待在自己身邊,也不是為了獲取情報,就這麼單純地對自己好?每晚毫無防備枕在自己手上,從不擔心身為特勤組組長的自己,會不會就在某天知道她的真實身份,在某個夜晚逮捕她。

手機震動,『如果妳知道了什麼,也請不要隱瞞我好嗎?』

金太妍愣住,隨之而來的壓力使她喘不過氣,這整晚,兩人徹夜未眠。

-

第三篇出來啦~

今天要從高雄去台北工作一個禮拜,

感覺會沒時間發文章,

趁在高鐵上有時間來發一下,

大家有什麼想說的也都歡迎留言唷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