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她想,世界上就是會有一個人,能夠讓你打破十幾年的堅持,只因為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動作,妳就投入自己的全部,覆水難收,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,但妳卻甘之如飴,於是在這段關係中載浮載沉,又或是得到妳從未想過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睜開雙眼,受傷的小腿以一個不可思議的速度在癒合,原本以為至少需要三個禮拜,但才過一個禮拜,傷口已經恢復一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到底為什麼呢?她偏頭一看,都還不知道黃美英來自哪裡,也不夠瞭解她,卻在遇見她的那天就讓她住進自己家裡,只因為她一句,「我不敢回去原本住的地方⋯⋯」明明依自己的薪資或公款,是可以暫時讓她住在外面的旅館的,但她的眼神和語氣,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讓自己放她一個人在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 住進來也就算了,還堅持不睡客房,從小到大,不管是多好的朋友,金太妍從來都不與他們同床共眠,這也算是她對床的小潔癖,但為什麼,黃美英一再打破她的堅持,甚至已經一起睡一個禮拜多了,講清楚一點的話,已經睡在她手臂上一個禮拜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懷裡的人緩緩睜開眼睛,對著太妍一笑,「早安。」

        以上這些事情都很奇怪,但更奇怪的是太妍只要看到美英的笑,臉就會不由自主紅起來,還不敢正眼看她。

        「早安,呃⋯⋯」金太妍用眼神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 「啊,抱歉。」黃美英把頭抬起來,好讓金太妍把手抽回去,「妳要去上班了嗎?」

        太妍點點頭,坐起身來伸懶腰,「妳再多睡一點吧?」

        「我去做早餐,妳先去洗臉吧。」太妍還來不及回絕,美英就往廚房跑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老實說,有美英在還挺不錯的,早上有人幫忙準備早餐,晚上回來又有熱騰騰的晚餐,替自己省了一些錢之外,也還滿健康的。雖然,她那群夥伴老是嗆她,說自己家裡什麼時候被掏空了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相信黃美英,美英住進家裡後,太妍並沒有刻意去把貴重物品收好,還打了一副鑰匙給美英,每天給她一些錢讓她去採買家裡的必須品,林允兒老是戲稱她是賺錢來養女人的,金太妍沒有反駁,畢竟現在情形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⋯⋯

        不過,挺好的,現在這一切都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反正,她會慢慢瞭解美英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早餐差不多了,妳要帶著吃嗎?還是在家吃?」黃美英穿著黃色的圍裙,圍裙上有幾朵小花和一張笑臉,在廚房俐落的穿梭,平底鍋上同時煎著太陽蛋和火腿,而她正把剛洗好的生菜泡進冰水,讓生菜口感更好,一邊吐司也跳起來了,「啊。」

兩個人的手同時摸到吐司,「抱歉,我看妳在忙,想說我也可以幫忙。」

「沒、沒關係。」美英羞紅了臉,而太妍也不遑多讓,「我用就好了,妳去餐桌等我。」

還以為美英嫌自己礙手,太妍眼神裡閃過一絲失落,美英沒有漏掉,她抓住太妍的手,兩個人又再一次臉紅看著對方,「那個,因為我給妳添了很多麻煩,所以我來就好了。」

「哦,好⋯⋯」看著被美英鬆開的手,心裡居然覺得有點可惜,「我今天在家吃好了,時間還夠。」

「好啊!」美英微笑,轉過身把火腿跟蛋從平底鍋取出。

太妍坐在餐桌上,透過門的縫隙,偷看美英的一舉一動,從高中開始,她便一個人在離家很遠的地方讀書,一直到現在,都是一個人住,但美英卻突然闖入她的世界,順理成章地在她心裡多了一些份量,事情很荒謬,她卻感到異常暖心。

想著想著思緒也跟著飄掉了,「太妍。」美英伸手在她面前揮了揮,「早餐好了喔。」

「哦哦,好,抱歉我剛在想事情。」

美英又笑了,「妳好可愛,要喝牛奶還是柳橙汁?」

金太妍又再次被衝擊到,支支吾吾的也說不出自己要幹嘛。

「喝牛奶好嗎?」

「咳咳⋯⋯⋯⋯

 

再這樣下去,金太妍有一天會心律不整的。

「秀英、允兒,你們來我辦公室一下。」

⋯⋯她就知道會這樣,崔秀英跟林允兒帶著一堆零食走進她辦公室,看到的人還以爲她們是要開同樂會,「我說妳們啊,也稍微克制一下吧,吃那麼多不怕胖嗎?而且零食多不健康啊。」

「欸欸金太妍,妳不要以為現在有人幫你準備早餐就可以這樣啊,以前懶得買早餐的時候,都是誰來找我們拿零食的啊?」林允兒打開零食,塞了一口到嘴裡。

「就是啊,允兒,現在都是我們的問題了。」崔秀英也打開零食,「反正有人幫忙準備早餐後就不一樣了。」

這兩人一搭一唱的,惹得金太妍腦袋的青筋都爆出來了,「我說妳們⋯⋯

「好嘛,我們開個玩笑啊,對吧?」

「就是說啊。」秀英馬上轉掉話題,「對了,找我們什麼事?」

「說到這個,妳們會有那種感覺嗎?就是當有人對妳笑的時候,有時候心臟會感覺漏一拍,或是突然加快,像是跟歹徒對峙時的那種加快,但感覺又不太一樣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。」

「呃⋯⋯」崔秀英和林允兒互看,「這是戀愛了吧。」得出結論。

「噗!」毫不留情的,金太妍把嘴裡的茶噴出去,對面兩個人身上都濕了。

「金太妍!!!!!」

 

一陣混亂後,太妍讓她們先離開辦公室,如果依照秀英和允兒說的,她現在對黃美英的感覺真的是喜歡的話,那、那也太奇怪了吧,怎麼會有人喜歡上剛認識一個禮拜的人?甚至連對方都還不是很瞭解,就喜歡上對方的情形是正常的嗎?這就是大家說的一見鍾情?而且,如果黃美英不喜歡自己呢?

⋯⋯好像想太遠了。

『反正都喜歡了就試試看啊,每天都住在一起最好追了。』

話是這麼說,不過她也沒忘記最後她們提醒她的。

『不過還是小心一點為妙,一個弱不禁風的女生被一群男人囚禁將近兩個月,什麼事都沒發生,是那群人太善良,還是黃美英的來頭不小?而且,從一開始看到她,就覺得她的目標放在妳身上了。』

 

-

這樣的發文頻率不知道會不會太低,

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

這集美英多一點戲份了!也有點臉紅心跳的~

大家喜歡的話歡迎留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,

或有什麼意見的也可以跟我說~

希望能跟大家多多交流!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