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夜晚,房內只有金太妍一個人,她雙眼炯炯有神,嘴中念念有詞,「好餓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 她走到廚房,翻遍所有櫃子和冰箱,都沒看到能吃的東西,此時她雙瞳顏色漸漸變紅,兩天沒吃飯造成她強烈的飢餓感,對血的慾望也突破最高點,理智與慾望在打鬥,她緩緩走出城堡,身體搖搖擺擺的,接著她跪在地板,「不行⋯⋯忍一下就過了⋯⋯」

        慾望漸漸蓋過金太妍的理智,她反方向跑回城堡內,移動至順圭的房間,站在房門口,她知道順圭、允兒、美英都在裡面,她打開門,看到裡面的人看她的眼神,帶著驚恐和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 「金太妍,妳是⋯⋯?」林允兒疑惑,怎麼一個人好好的突然變這樣,雖然不明所以,但她還是站到順圭和美英身前,就擔心太妍一個失控傷害她們。

        「應該是餓讓她喪失理智,從昨天到今天都沒吃。」美英越過允兒,打算去跟金太妍溝通。

        林允兒抓住她的手,搖了搖頭,「妳沒看到她的眼睛已經變紅了嗎?現在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。」李順圭在一旁也抓住美英的手表示認同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林允兒被金太妍掐住脖子並往後推了好幾公尺,一個瞬間兩個人撞破窗戶掉了出去,兩人雙雙跌落在地,金太妍比林允兒早站起來,又往她的方向衝了過去,在要碰到之際,黃美英一腳踹開金太妍。

        「允兒,妳還好嗎?」李順圭扶起林允兒,才短短時間,林允兒剛被掐住的地方已經瘀血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果然是新生兒,力氣大的可怕。」意外的是,林允兒被打之後不但沒有生氣,還笑了,「趁這個機會直接做第二第三個訓練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 第二及第三個訓練是搏鬥及克制慾望,如果金太妍能夠在這種失控的情況下克制慾望,就算是徹底完成訓練了,只是在這情況下,單單林允兒一個人是沒辦法贏過金太妍的,要不使用她的能力,要不就要李順圭跟黃美英加入戰局,「姐姐,你們先在旁邊,我不行了會叫你們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想來想去,林允兒還是覺得不要麻煩到姐姐們比較好,畢竟順圭姐認真起來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就殺了失控的新生兒,畢竟失控的新生兒對吸血鬼來說,是被殺掉也無所謂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 「允兒,不要逞強,我⋯⋯」黃美英擔憂地向前,卻被順圭拉到一旁,順圭搖搖頭,「就交給允兒吧,這是她的責任。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並沒有停在旁邊太久,她又往林允兒衝去,林允兒稍稍側過身,便躲過了金太妍,「太慢了。」金太妍接一個迴旋踢,便把林允兒踢至遠方。

        「咳咳⋯⋯」林允兒蹲在地上,緩緩站起身,沒想到金太妍在失控時還能把早上訓練的能力運用的如此自然,身為訓練者,真不知道該高興還生氣。

        林允兒閉上雙眼,再睜開時眼球已變全黑,天空突然烏雲密佈,下起一場大雨,趁著金太妍因為雨水張不開雙眼時,林允兒將她壓制在地上,「金太妍,看清楚,這裡的人有誰,這裡是哪裡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講那麼多廢話幹嘛⋯⋯」金太妍一手架在林允兒脖子上,一手準備撐起身體,林允兒又加大了力道,「妳給我冷靜一點,再這樣下去妳會死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死?妳有辦法殺了我嗎?」金太妍笑了,「躺在這裡我也能殺了妳。」金太妍放棄起身,原本撐起自己的手放到了林允兒頭上,「掰掰。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一出力,就快把林允兒的頭扭斷,「林允兒!」黃美英衝過去要架開他們,但李順圭快了一步,已經把林允兒帶到一旁。看到自己衝過來的黃美英,金太妍轉換目標至她身上,她扣住黃美英的脖子,「妳們都不要過來,煩死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林允兒癱坐在一旁,雨也停了下來,李順圭嘆了一口氣,「林允兒,保護我。」接著李順圭閉上雙眼,意志進入到金太妍腦海裡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腦海裡出現了李順圭要帶給她的畫面,畫面一幕幕是黃美英與晞浚的過往,她看見還是一般人的黃美英死亡的過程,她看見衝動的黃美英殺了那群男人,也看見晞浚為了她扛起這個責任,被長得兇神惡煞的吸血鬼殺了,她看見黃美英坐在房間內哭泣的樣子,也看見她從每天開心溫柔變成冷淡獨立的樣子,她還看見,黃美英救她的當下,站在一旁獨自克制慾望,後來還細心照顧她的樣子,她看見黃美英每晚的夢魘,站在悔恨與自責的中間,她看見黃美英明明如此害怕,還是救了她的樣子,金太妍放開黃美英,雙眼的紅已退去,李順圭也張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「金太妍,妳太過分了。」黃美英看也沒看金太妍一眼,就跑向林允兒那邊,「沒事嗎?」

        林允兒搖搖頭,「我沒事。」她看向金太妍,「美英姐,金太妍也不是故意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三個字,黃美英說不出口,剛剛一切都來得太突然,要不是有李順圭在,情況不知道會變怎樣,她心疼金太妍在每次失控後的後悔,但更擔心金太妍在失控的情況下做出就算後悔也於事無補的悲劇。

        李順圭拍拍黃美英的肩膀,「我先帶允兒去休息。」

        適時的留給她們一些空間是必要的,她想。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在原地動彈不得,黃美英經歷了那麼多事,卻還是選擇救自己一命,甚至對自己那麼好⋯⋯這些,都是真的嗎?

 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跟在黃美英身後進了房間,她坐在黃美英的對面,兩人之間隔著一張桌子,金太妍不敢開口說話,只是坐在那看著不發一語的黃美英,很難受,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       時間就這樣過了二十分鐘,等到黃美英調適完自己的情緒才開口,「新生兒是吸血鬼中最低階的,被殺掉也不會怎樣的存在,那是因為妳在這裡,是因為順圭跟允兒都很善良,是因為我,她們才沒殺了妳的,妳知道嗎?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低著頭,默默地點頭。

        「我不知道妳現在多能克制自己了,我也不知道對於成為吸血鬼這件事妳是不是很排斥,但是我希望妳不要再造成大家的麻煩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 金太妍很想哭,她深深吸了一口氣,還是沒有回話,她知道此時的自己說再多都沒有用,就算不是她自願成為吸血鬼的又怎樣,黃美英救了她是事實。

        「金太妍,我不知道妳知道多少了,但,我很害怕再失去身邊的人,我⋯⋯」我不想失去妳。

        話還沒說完,金太妍便繞過桌子,緊緊擁著黃美英,「不會有那麼一天的。」永遠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李順圭,她懂黃美英心裡害怕的,也更想保護這外表看起來堅強獨立,但內心溫暖柔軟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像是水頭頭被打開一樣,壓抑著許久的情緒又再次潰堤,她回抱住金太妍,能有個懂她的人真好,能有金太妍,真好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-

        今天比較晚更新,也沒有允的賀文嗚嗚

        雖然疫情來襲,很多工作都取消了,但線上的工作還是滿多的

        大家的工作/生活還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