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英阿,我的身高不會太矮嗎?」

「DaeDae雖然矮矮的,卻給人很大的安全感呢。」窩在太妍懷裡,美英親吻了太妍的嘴唇。

 

兩人當了許久的朋友,直到大學四年級,太妍才鼓起勇氣跟美英告白。

生性悶騷的太妍,站在美英面前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打算不顧一切的說出來時,卻被人硬生生的打斷。

「阿、美英學姊,找妳好久了。」男子笑了笑,「我喜歡妳,跟我在一起好嗎?」

只見美英的目光從太妍身上移到男子身上,「等太妍說完她想對我說的話,我再回答你好嗎?」

「美、美英⋯」糾結的手指又動了幾下,太妍是想轉身逃跑的,她怕她說了,美英選擇的會是身旁的這個男子。

他高,長得也不差,雖然小自己一個年級,卻已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站在美英身旁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。

而自己光是身高就快輸掉對方一半,太妍抬頭望向美英的眼睛。

「我在聽。」美英的眼神裡含笑,似乎已經知道太妍要說什麼。

「我⋯我也喜歡妳,我會比男生都還要勇敢,會保護妳,也會好好對待妳,我⋯」太妍低下頭,聲音越來越小聲,最後在碎念什麼連自己也不清楚。

美英笑了出來,轉頭看男子,「對不起,我喜歡的是她。」

勾住太妍的手,把太妍拉回教室。

 

「美英當初為什麼選擇我?」每次只要太妍問她,她總是微笑著搖頭。

「笨蛋DaeDae,因為妳有別人不能給我的安全感,而且妳比其他人都還要貼心,叫人怎麼拒絕妳。」

第一次聽到這麼直白的告白,太妍臉都紅了,「可是我這麼矮,又不能給妳什麼安全感⋯」

「被DaeDae的手握著,心裡就會滿滿的。」知道太妍又在鑽牛角尖,美英又接著說,「長得小小隻的也特別好抱,接吻也不用墊腳尖,越來越喜歡DaeDae了。」

「美英⋯那是妳不用墊腳尖阿⋯」太妍暗暗的說了一句。

「摁?」沒聽清楚太妍在念什麼,美英發出疑惑的單音。

「沒事。」

「當初我如果選擇那個男生,現在跟他接吻不知道有多辛苦。」

「不準跟別的男生接吻!!!」鼓起臉頰,太妍捏著美英的臉頰。

「所以不是選擇妳了嗎?」

「哼哼。」太妍把手放掉。

「笨蛋。」美英挺起身來,吻住太妍的唇。

還有啊。

DaeDae的嘴唇最好親了,軟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