스쳐가나요 우리의 사랑이
溜走了嗎?我們的愛
가슴아픈 추억인가요
是心動的回憶嗎?

還記得一起去海邊玩的時候嗎?
我們肩並肩坐在沙上,任由海水一波一波的打到我們腳上。
第一次擁抱。
緊張的連呼吸都小心翼翼,感受到對方心跳雜亂無序的跳著。


돌아서네요 그대의 마음을
拜託回來吧 妳的心
눈물로도 잡을순 없나요
即使用眼淚也無法抓住嗎?
「就今晚,陪我好嗎?」抓著妳的手,自私的想要妳留下來。
「對不起,他在等我了。」
「是嗎?」硬是擠出一個笑容,可是眼淚卻跟著擠出來。
「妳不要這樣。」
黃美英,妳真壞阿,如果沒分手,今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⋯


My love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그대 듣고있나요
My love 我愛妳 我愛妳 妳有聽見嗎?
My love 잊지 말아요 지우지 말아요
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
우리의 사랑을
我們之間的愛

一次次纏綿中,我對妳訴說的愛語。
一次次纏綿中,妳回應我的愛語。
是不是都忘了?
我們在粉絲眼中一樣是real,唯一不同的是,
妳已經抹去了以前的所有。
現在只是*charade。
(*指外表看起來是一回事,事實上大家都知道是另一回事。)


나의 눈물이 그대 보이나요
我的眼淚 妳看見了嗎?
하루하루 그리워 합니다
我每天每天都想著妳

我們每天見面,可我還是想妳。
我想妳整天在我身旁DaeDae、DaeDae的叫著。
我想妳在台上總是往我這邊靠。
我想妳偷偷牽住我的手。
我想妳被我偷香成功時,一臉嬌羞的樣子。
我⋯眼淚怎麼又流下來了呢?


가슴떨리던 그대 입맞춤도
即使是讓我心跳加速的妳的吻
이제는 추억이 됐나봐요
現在也都變成了回憶

把妳壓在牆上,瘋狂的想吻妳。
唇上的護脣膏閃耀動人,貼近還有淡淡草莓味。
喉嚨感到乾燥,光是輕輕貼上妳的唇,心跳就要控制不住了。
好懷念⋯


매일 난 그리움속에 하루를 버티는데 그댄 어디 있나요
每天在我思念深處 支撐我過每一天的妳在哪裡
내가 미안해요 미안해요 그대 잊지못해서
我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無法忘記妳

『DaeDae吶,怎麼了?今天表現不是很好哦。』
『今天好想妳哦⋯時間過快一點我們就能見面了!』
『喂⋯今天都只理Jessi哦!』
『金DaeDae!妳的手放哪裡!』
好想妳⋯黃美英妳快回來好不好?妳的DaeDae真的好想妳。


My love 돌아와요 떠나지 말아요
My love 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
내곁에서 제발
妳就留在我身邊吧 拜託了

「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?」她知道她不對,趁著他跟別人搞曖昧時,跑來問黃美英這種問題。
她知道美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,所以她從來不讓美英誤會些什麼,她要填滿她沒有的安全感。
「太妍⋯」妳哭到眼睛都腫了,看到我出現眼淚又流出來。
獅子座的驕傲,讓妳只在信任的人面前哭。
妳把手機給我,看了訊息才知道他跟妳鬧分手了。
「回到我身邊好嗎?我愛妳阿⋯」我會比他更好。
「對不起,讓妳難過這麼久⋯」
如果說,這是她們愛情的其中一項考驗,讓她們知道彼此有多重要,那金太妍欣然接受。
「傻瓜,這輩子就留在我身邊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