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媽咪很漂亮哦!笑起來也很漂亮!」小女孩拿著手機,不斷對同學炫耀,手機照片裡有個笑著燦爛的女人,還有看著她一臉寵溺的女人。

 

  「哇!真的好漂亮哦!我媽咪都沒這麼漂亮!」

 

  聽見這句話的導師,笑著對小男孩說,「媽媽永遠是妳心中最漂亮的女生,不可以這麼說,媽媽會傷心哦!」

 

  「好~不過旁邊那個比較矮的是誰啊?」小男孩指著笑的寵溺的女人。

 

  「她是我媽媽。」小女孩接著說,「我媽媽也很漂亮吧!」

 

  「老師,為什麼她有兩個媽媽我沒有?」

 

  這個年紀的小孩是最可愛的,單純善良,也不懂歧視,「妳有爸爸跟媽媽啊,不管如何,只要過得幸福就好了。」

 

  小男孩似懂非懂的點點頭,「那、妳媽媽是怎麼跟妳媽咪在一起的?」

 

  「媽媽沒有告訴我欸,不然我回家再……」

 

  「妍英,回家囉~」

 

  「媽咪!妍英好想妳~」名為妍英的小女孩跑到媽咪懷裡,旁邊的人看得有些吃味。

 

  「所以妍英都不想媽媽嗎?」眼看媽媽都著嘴難過的樣子,妍英馬上抱住媽媽,「我都想啦!」

 

  「幼稚鬼,有什麼好爭寵的。」

 

  「妳就愛幼稚鬼。」

 

  「妳很煩。」

 

  「我愛妳。」

 

  就這樣每天都一起回家,在這條路上每天都吵吵鬧鬧,就算內容妍英已經聽了不下百遍了,兩個大人還是吵得很開心。

 

  到家後,妍英倒了兩杯水放在桌上,「媽媽,快來開會。」

 

  「開什麼會?」

 

  「今天同學問我,媽媽怎麼跟媽咪在一起的。」

 

  「妳想知道嗎?」妍英看著媽咪坐到媽媽腿上,兩個人親密的親親嘴,說了一些話,媽咪就走了。

 

  「嗯!」

 

  「那要說很久哦……」妍英點點頭,她開始說起跟她媽咪認識的過程。

 

  她認識黃美英是在高中時,兩個人是同班同學,沒什麼交集,也在不同圈子裡,直到一個比賽,讓她們開始有了交集,說實話,是她先喜歡上黃美英的。

 

  但為什麼喜歡呢?金太妍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 

  或許是她笑著叫她DaeDae的時候,又或許是她對著其他人說,金太妍只有我能打能罵,其他人都不行,又或者是看見她唱歌的樣子,細心的記下每個缺點,不斷的重覆直到唱好,金太妍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已經沒辦法不喜歡了。

 

  起初,在金太妍喜歡上黃美英的時候,黃美英對她很兇,因為她不想要金太妍浪費時間在她身上,她不是不喜歡太妍,但對她的感覺只到朋友,若太妍越陷越深,對兩人來說都不是好事。

 

  金太妍也不是不懂黃美英的想法,她一直想著自己是不是被虐,她喜歡黃美英這樣的個性,既不拖泥帶水,又清楚的表達自己的立場,但就因為這樣,她更喜歡黃美英了,懂得保護自己的女孩子。

 

  在太妍默默對她好之下,黃美英也軟化許多,畢竟金太妍真的為她付出太多了,她身旁的朋友也都在跟她聊金太妍的好,金太妍不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人,她所為黃美英做的事,都是撿撿她的垃圾,或是替她跑腿,看見有男生在開她玩笑的時候,叫其他人去阻止。

  

   她不是為公主挺身而出的王子,而是在一旁默默守護的騎士。

 

  這樣喜歡黃美英的情況,一直維持到了高三升大學的暑假,金太妍的朋友也告訴她,都喜歡這麼久了,何不主動出擊一次呢?反正黃美英也知道妳喜歡她,告白也沒關係。

 

  那天,金太妍約黃美英單獨出去吃飯,其實她也知道黃美英對她真的好很多,現在甚至還會主動勾著她,或是抱她,這都讓金太妍覺得自己多了一點機會。

 

  但是,金太妍就這樣想說也卻說不出口的,喜歡這句話卡在喉間,直到晚上她送黃美英回家。

 

  「美英啊,妳考哪間大學呢?」

 

  「不說,反正離家不遠。」黃美英眼裡帶笑,看著眼前金太妍有些想說又不敢說的表情。

 

  「DaeDae,今天一整天感覺有話說呢?」

 

  「我、就……」金太妍吸了一口氣,成也今天,敗也今天,反正不管有沒有告白,她都會一直喜歡黃美英的。

 

  小心翼翼的將黃美英納入懷中,「就一下子就好……」

 

  「黃美英,我想牽著妳的手走過明天,甚至是未來,如果可以,更想陪妳一起面對未來可能會經歷的大小事,不知道妳願不願意,成為我女朋友?我會對妳很好很好的。」

 

  像是小孩子在宣示一樣,黃美英在金太妍看不見的地方笑了,手輕輕的抱住太妍,「妳說我這樣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呢?」

 

  「天、天啊……」金太妍不可思議的倒退幾步,「所以妳現在跟我在一起了嗎?所以妳喜歡我嗎?黃美英,妳喜歡我嗎?」

 

  喜歡她這麼久,從來沒有一刻認為黃美英會喜歡自己,沒想到真的會有這天,內心還是很不真實。

 

  「是啊,我喜歡妳。」

 

 

  金太妍喜歡一個人很明顯,毫無掩飾的眼神,讓黃美英一看就知道了,但那個時候她不確定太妍是不是真心的,所以才對她很兇,想測試她的心意。

 

  她知道她有傷害到她,但她卻沒有放棄,反而對自己加倍的好,這讓黃美英有些不好意思,對她的態度也放軟許多,她不討厭金太妍,但也不是喜歡金太妍。

 

  一次一次的在朋友提起時,才知道原來她對自己付出了多少,每次無法拒絕的開玩笑,都是她默默替自己解危,上次生日時,她存了好久的錢替她買蛋糕和生日禮物,卻什麼都不說,只說是大家分攤的。

 

  也許,金太妍這個人值得她好好去珍惜。

 

  為什麼會喜歡上金太妍呢?什麼時間喜歡金太妍的呢?

 

  她不知道。

 

  她喜歡金太妍總是看著她的樣子,喜歡她對自己展露笑顏,喜歡她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先想到自己,喜歡她對自己該完成的事很負責任,喜歡她的正義感,想著想著,才發現自己喜歡金太妍的好多地方。

 

  勾著太妍的手、抱著太妍,這是她對太妍的一點小暗示,可惜金太妍就像個大木頭,什麼都不知道,只會搔搔頭然後對著自己笑,但那樣的她也好可愛。

 

  莫名其妙的,就被她感動了。

 

  都已經畢業了,金太妍還沒跟她告白,黃美英拉下自尊,去找她身旁的朋友,叫她們催促金太妍告白。

 

  果不其然,金太妍就約她出來了,只是她一直不說出喜歡這兩個字,也讓黃美英等到耐心快被磨光了。

 

  都已經到家了,金太妍再不告白,只顧著聊天,她就要告白了!

 

  沒想到金太妍卻突然抱住她,然後說了一連串告白的話,黃美英止不住的笑,她好想看金太妍現在的表情,感覺會是真摯的在講這些話,她喜歡金太妍對她永遠這麼認真。

 

  「妳怎麼突然嚇到了?不是等這句話很久了嗎?」其實還是有點害羞的,第一次這麼直白的說出來。

 

  「我只是沒有想過,妳會喜歡我。」

 

  「不是就說了喜歡嗎?妳就乖乖接受啦。」

 

  黃美英是害羞了嗎?是吧?

 

  金太妍笑著緊緊抱住黃美英,「啊,我也好喜歡妳哦~」

 

 

  「結果睡著了……」金太妍抱起聽故事聽到打盹的妍英,「還說要聽我說故事。」

 

  「上了一天課也累了吧,讓她去休息一下吧。」

 

  將妍英抱到房間裡後,金太妍到客廳裡坐著,「沒想到妳也很早就喜歡我了,害我當初追妳追得好辛苦。」

 

  「這樣妳才懂得珍惜啊,臭DaeDae。」

 

  「好吧,那我現在要更珍惜大寶貝了。」抱著黃美英,「女兒的休息時間就是我們的運動時間了……」

 

  「金太妍!欸……」接下來的話,都被堵在溫柔而霸道的吻裡。

 

 

 

  「結果妳媽媽是怎麼跟妳媽咪在一起的啊?」小男孩隔天一到學校就問妍英了。

 

  「哦,那個啊……」妍英尷尬的笑了笑,「我記得媽媽說,媽咪對她很兇,然後她還是很喜歡媽咪,之後就沒印象了……」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TaeYeon Tiffa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