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,總有一天會在一起吧?
那個總愛對我撒嬌的妳
那個總依偎在我身旁的妳
那個⋯我愛的妳。

我們,總有一天會在一起。
那個總是在我難過摟我入懷的妳
那個總帶我四處去玩的妳
那個⋯深愛著我的妳。

我愛妳。
就算在心中排演過數千遍,也開不了口的話。
想要摟著妳,對全世界的人說,
妳是我的。

我愛妳。
看著妳在要說出來的前一秒,突然轉到別的話題。
想在妳溫柔的羽翼下,被妳擁入懷中呵護。
呀⋯什麼時候開口呢?

「我愛妳⋯」
就算是貼在胸口才聽的到的音量,還是讓我清楚的聽到了。
「我也是。」

 

--

知道誰是誰咩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