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上少女時代過程和7/20少女時代三巡

 

 

一開始會喜歡少女時代根本就是沒有想到的事,會去看演唱會更想不到。

 

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因為身邊的人都在聽Gee,所以去Youtube搜尋一下,沒有想到MV開頭允兒一個媚眼,我就被迷去了,然後馬上問我妹她是誰,我妹也回我了。之後只是偶爾聽聽少女時代的歌,直到有一天,朋友推薦我看允西文,還記得那個時候,我第一次看就從十九集看XDD然後看到秀妍還不知道她是誰,我還以為允兒外遇了,哈哈哈,結果問我妹才知道秀妍就是西卡。

 

一看就迷上,不知道是作者寫得好,還是少女時代本身就有那個魅力,允西看著看著,其中一定會出現其他CP,結果又迷上TaeNy,然後現在是最愛TaeNy XDD

 

接著上網看她們的影片,MV~綜藝節目啦~RM~幾乎能看的都看了,不知不覺已被少女時代的魅力拖著走,然後迷上她們。

 

這次去看演唱會(話題跳好快),真的真的很興奮,演唱會開始就馬上尖叫!!

 

第一首是Hoot接著是Animal,只能說姐姐們像動物一樣爬行,真的真的很性感,整個心臟跳超快,根本就快要瘋了!

 

美英唱歌唱沒幾首,馬上就開始嗨了!因為她的聲音越來越大哈哈。

 

接著就開始自我介紹,然後太尼真的超閃,太妍講話一直摸帕尼的手臂,帕尼也笑的很開心,看到這一幕我都心花怒放了!

 

接著T.O.P超有Power!拿著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,長長的亮亮的棍子(#)跳舞的時候,大家尖叫聲超級大聲,聽說7/21帕尼唱We killin’ killin’ Taiwan!好羨慕。

 

這次演唱會我舞蹈最印象深刻的是:Animal,唱歌最深刻的是:I’m A Diamond (因為太妍在唱I’m A Diamond的時候的那個聲音,真的很讚)

 

話題一直跳來跳去的XD
Baby Baby排字,一開始很擔心少女們看不清楚,因為我都看不清楚了,但是之後只剩音樂,少女們沒唱歌的時候,白光往觀眾席打,整個白字都清楚了,小玄還在數有幾個字XD然後孝淵好像看不懂,重點是!!少女們整個大感動,太妍眼眶也紅了嗚嗚。

 

最後結束要喊安可口號的時候,大家都好像沒聲音了,雖然聲音還是很大聲啦~阿對了,安可口號真的好饒舌,我念到舌頭打結哈哈。

 

安可舞台第一首是Into the new world,應援超級大聲哈哈,然後我們這區沒聲音,只有我跟我妹奮力吶喊,還有坐在我後面的,其他真的沒聲音…

 

Love&Girls大家都站起來一起跳舞,雖然不知道少女們看得清不清楚啦~

 

Oh的應援也好大聲,我們這區還是沒什麼聲音…

 

最好看還是Sone一起做波浪的時候!場面壯觀到爆,結果我愛上粉紅色了哈哈XD

 

好啦就先這樣,想到會再補充,掰掰!

arrow
arrow

    小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